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實境體驗媒體代理商 TAAA x 貝立德媒體魔法營報名額滿倒數

2016-01-05

在資訊爆炸的時代,Everything is Media!再好的行銷策略與商品訊息,仍需要好的媒體規畫,才能讓訊息被消費者看見。從電視、報章雜誌、數位網路到品牌娛樂,都需要媒體企劃與媒體購買的精密推算,才能為客戶達到最好的成效。這個寒假,就讓TAAA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與囊括2015年三項國內外年度最佳媒體代理商大獎(Campaign雜誌-台灣年度媒體代理商、廣告雜誌-年度風雲媒體代理商、TAA&動腦雜誌-年度傑出媒體服務公司、年度傑出多元服務代理商)的貝立德媒體公司,培育你最佳的媒體整合行銷能力,將帶你進入媒體代理商的世界,探尋創意媒體新趨勢,體驗媒體企劃與購買的工作奧秘。

 

TAAA廣告體驗營今年邁入第八屆,每年寒暑假與國內知名廣告公司合作,提供對於行銷傳播工作有興趣的學子及轉職新鮮人,一個進入產業前先實際了解工作內容的機會。今年寒假再度與貝立德媒體代理商合作,強調小班教學,讓學員直接進入媒體公司內部體驗「實境+實作」,快速體驗媒體公司職能、媒體採購溝通力、企劃提案組織力,儲備進入職場的戰鬥力。

 

貝立德隸屬於全球知名電通安吉斯集團,秉持「Reaching Ahead領先超越」的精神,維持NO.1發稿量,穩坐台灣最大媒體代理商寶座,除專業的媒體購買與企劃服務外,也有許多差異化服務:品牌娛樂部門擁有豐富藝人資源、Media Lab研究新媒體趨勢、國際事業部自製時尚綜藝節目、媒體創意部分析國內外行銷案例、數位行銷部門善用數位媒體玩創意,Communication Design團隊則善用集團獨家企劃工具,全面整合所有部門資源,提供360度多元服務。

       

2016第八屆TAAA廣告體驗營—貝立德媒體魔法營」將於126~28日,於貝立德媒體公司舉行,提供即將步入社會的新鮮人一個提前接觸實際工作內容的機會,不僅透過豐富的媒體企劃與媒體採購課程學習新媒體行銷,更能實際進入全方位媒體環境中,感受媒體代理商的工作魅力。小班教學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活動請洽台北市廣告公會 02-27276698分機109嚴小姐,或上「Taaa台北市廣告公會」臉書粉絲頁查詢。
活動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95257690596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