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貝立德媒體魔法營風光結業 學員意猶未盡大呼過癮

2016-02-16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與貝立德股份有限公司於126日至28日共同主辦為期3天的「2016第八屆廣告體驗營-貝立德媒體魔法營」,讓有心進入媒體、廣告等相關產業的莘莘學子「直接且深入」了解產業,一睹媒體代理商的真實面貌。

 

        本次課程共安排貝立德9位不同專業領域的講師輪番上陣,為學員們介紹媒體代理及廣告行銷各種面貌。課程內容包括媒體企劃、媒體購買、品牌娛樂、運動行銷、數位新媒體、提案技巧等,學員們在短短3天課程中習得各種媒體知識與提案技巧,紛紛表示意猶未盡,大呼過癮。講師們也認為學員們積極的態度與令人驚豔的簡報能力,對於實際進入媒體產業定有莫大助益。

 

        課程最後更安排職涯Q&A,讓學員從學習方式到職涯規劃問題,都可獲得貝立德高階主管的獨門建議與指導。貝立德副總經理陳振忠提醒同學,「個人特質」最重要,擁有好的「個人特質」一定能進入好的公司工作,初入職場記得把「公司的事當成自己的事」,願意做事就能得到更多表現與被瞭解的機會。

 

        貝立德總經理盧炳勳於結業致詞時,對於學員們主動於假期間額外參與學習表示讚許,並勉勵學員保持相同的態度,持續學習與努力。

 

        TAAA 廣告體驗營每年與不同的知名廣告公司合作,提供想要進入相關產業的同學,實務與理論並行的體驗機會。課程皆安排在廣告公司內部舉行,每天課程之餘還有實作練習及最後的提案發表,更有機會和第一線的廣告經營者面對面互動,無論是工作問題還是求職疑惑,都能獲得高階主管的建議,想獲得廣告體驗營的第一手消息與精彩活動花絮,請關注TAAA台北市廣告公會FB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