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TAAA廣告體驗營 體驗廣告人的上班日常

2016-05-31

        正在就讀廣告相關科系的大學生們,是否對於廣告業還是一知半解,深怕畢業後無法與業界接軌呢?如果您也是其中一員,就不要錯過第八屆廣告體驗營,在暑假期間帶你直搗黃龍,進入業界頂尖的廣告公司體驗廣告人的上班日常!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創辦的TAAA廣告體驗營現已踏入第八年,旨在提供管道給想累積實戰經驗的大學生與新鮮人,讓大家能有機會進入業界知名廣告公司一探究竟。營隊由廣告公司中高階主管親自帶領,以實務操作與理論學習並進,搶先體驗未來的工作內容。

 

        今年TAAA廣告體驗營將與JWT智威湯遜、Medialand米蘭營銷共同主辦,分為兩個梯次。89日至812日的智威湯遜「來JWT玩真的」廣告體驗營,過程中全角色扮演,並實際發想提案,一切講究實作,一切玩真的。819日至820日的Medialand米蘭營銷體驗營「來米蘭營銷一起勇創數位宇宙!」,各位將不用再躲在學校紙上談兵,一起扮演各種米蘭星人,用創意和團隊夥伴聯手挑戰數位行銷關卡!

 

        還在猶豫嗎?TAAA廣告體驗營都直接在所屬公司內舉行,所以名額很有限,想要提早體驗廣告人生活,請即刻洽詢主辦單位---台北市廣告公會02-27276698分機106周先生或Email sam.chou@taaa.org.tw

       

報名連結:goo.gl/forms/5e7MvUp7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