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16種子教師營 傳授數位行銷秘訣 即日開始報名

2016-06-07

  在數位浪潮下,你可能每天都有在用網站、電子信箱、APP、社群網站,但你又對數位行銷的秘訣了解多少呢?其實數位行銷涵蓋的又豈止以上的那麼少!TAAA種子教師營來到第五屆,今年教師營將以「數位行銷」為主題,讓老師跟業界達人進行實務交流,跟緊產業發展的步伐,成為最頂尖的種子教師!

 

  由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主辦的種子教師營將在7/6-7/8舉行,歷年來旨在推動產學接軌,透過種子教師把產業最新實況帶進書本。課程內容包括數位相關媒體運用、TVOTV、影音新媒體發展、社群經營與內容行銷、新傳播策略、數位時代思維,更會安排老師參觀體驗兩家傳播相關公司。

 

  課程由八位資深業界達人擔任講師。首課的傳播產業變化與發展,由奧美互動行銷亞太區事業發展副總裁張志浩主講。張志浩過去二十五年一直從事於顧客關係管理及數位行銷的工作,專研整合行銷與數位行銷理論與實務的應用,也熱衷於數位人才培育工作,目前同時任教於政治大學、輔仁大學及世新大學。MIGO功典台灣區總經理兼首席營銷官夏雨農,接力分享大數據如何玩轉行銷。夏雨農有超過十五年數位行銷、電子商務、社群行銷的整合行銷經驗,歷任IsobarSAMSUNG-OpenTide行銷要職;擅長消費者輿論模型和消費者數據決策模型整合,協助品牌客戶重新認識消費者動態輪廓,建立品牌特有溝通策略與行銷創意。而喬商廣告數位行銷中心總監鍾德昌,將傳授在數位浪潮下的媒體應用策略。鍾德昌有十三年數位行銷與媒體經驗,專注於媒體、網路及整合行銷傳播。曾任職統一數網、不來梅及Isobar的媒體總監。曾服務過包括中華電信、Adidas、花王、統一企業、7-11、輝瑞、爭鮮、酩悅軒尼詩、金百利克拉克、LG、國泰世華等知名客戶。

 

  傳播公司體驗環節,將參訪台灣最大的獨立數位行銷代理商米蘭營銷。米蘭營銷成立於2002年,致力於提供客戶全方位數位行銷服務,希望能協助客戶在快速變化的市場中,在數位平台上與消費者溝通互動,讓消費者接觸、瞭解進而喜愛品牌。從基礎的網頁製作服務開始,一步一步的與客戶們拓展數位傳播的精彩創意。從網站建置、線上線下整合行銷活動、電子商務、CRM、互動多媒體設計、VR虛擬實境到手機移動應用程式(APP),都能針對客戶的行銷需求,提出最適切且領先業界的解決方案。

 

  次日開講請到電通安吉斯集團業務總監許文縣,討論現今TVOTV的新電視時代。許文縣曾服務於凱絡媒體企劃總監、東方廣告媒體企劃資深課長,專注於網路企劃、產品企劃、活動企劃等。客戶服務經驗相當豐富,包括海尼根、Adidas、白蘭氏、中國信託、台灣彩券、東元家電、YAMAHA機車、福斯電影、Lee牛仔褲、統一企業、OSIM等知名企業。影音新媒體專題則由歐酷網路執行長劉于遜擔任講師,討論新媒體趨勢、新媒體實踐者、全世界新媒體現況與創新商業模式及新媒體的戰略思維提升。劉于遜創業五年,具有十六年網際網路相關資歷,包括數位內容經營、社群經營策略、社群活動規劃與執行等領域。曾任職於尼爾森行銷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及台灣微軟股份有限公司。廣告創意實務專題,由康泰納仕樺舍集團數位營運總監李全興,剖析社群經營與內容行銷的策略。李全興累積十六年網際網路相關資歷,在電子商務領域經驗逾七年,之後轉朝網路社群經營領域發展,包括數位內容經營、社群經營策略、社群活動規劃與執行等領域。曾於遠傳電信、壹電視、雅虎奇摩、博客來網路書店擔任社群及行銷管理部門要職。

 

  課程最後一天,由智威湯遜廣告數位長吳慶彬,分享後數位時代的新傳播策略,闡釋如何用科技解放創意,用數據讓創意更具銷售力。吳慶彬有十六年數位行銷資歷,曾於星傳媒體、安索帕分別擔任數位行銷及行動行銷副總。曾服務眾多知名客戶包括P&GCoca-ColaSamsungLand Rover、中華電信、遠傳電信等。課程結尾將由urAD共同創辦人暨商業開發部總監張天豪,分析新數位媒體時代的新思維。技術背景出身的張天豪擅長數位行銷策略、專案管理與系統整合設計,在網路、電信、生技與數位廣告等產業累積超過十五年的經驗,熟知國內外市場發展以及數位媒體的技術與生態。

 

  壓軸的「產學接軌座談會」,各公協會理事長代表將出席,與老師討論產學界目前的難題與解決方案,共同推動產學發展齊步並進。

 

  種子教師營將在智威湯遜廣告公司會議室舉行,名額有限,把握報名機會,以免向隅。活動詳情請密切注意TAAA網站http://www.taaa.org.tw或加入「TAAA台北市廣告公會」Facebook粉絲團,搶先知道最新課程資訊。歡迎來電洽詢主辦單位─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02-27276698分機107黃小姐或Email employee@taa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