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TAAA廣告體驗營 來米蘭營銷一起勇創數位宇宙!

2016-06-28

就在今年暑假,全台灣最大的獨立數位行銷代理商米蘭營銷(Medialand),將與台北市廣告公會(TAAA)一同舉辦「來米蘭營銷一起勇創數位宇宙!」廣告體驗營,你將可以在Medialand公司內化身『米蘭星人』,挑戰各式數位行銷關卡,讓自己的能力大升級!

「來米蘭營銷一起勇創數位宇宙!」廣告體驗營在8/19(五)、8/20(六)舉行,為期兩天的活動將有『數位行銷遊樂場』、『謎樣米蘭星球人出場秀』和『與埃迪爾一起漂流』三大主題。本來感覺是去『上課』的營隊,變成了進入米蘭星系一起『刷副本』,你將用創意和團隊夥伴聯手挑戰各式行銷難關,讓還不錯的你,淬煉升級成好棒棒的你!                  

米蘭營銷公司成立於2002年,提供客戶全方位數位行銷服務,協助客戶在數位平台上與消費者溝通互動,讓消費者接觸、瞭解進而喜愛品牌。從網站建置、線上線下整合行銷活動、電子商務、CRM、互動多媒體設計、VR虛擬實境到手機移動應用程式(APP),都能針對客戶的行銷需求,提出最適切且領先業界的解決方案。

在米蘭,每個米蘭人都是魔術師。在每天86,400秒不停前進的時間中,觀察、吸收、整理、消化、學習、發想、溝通、轉換、產出;在上百萬個時刻發生的人際接觸數位媒體的那個停留瞬間,米蘭人玩耍策略、佈陣媒體、結合創意與科技包裝數位體驗,讓人們像中了魔法,開心、衝擊、驚奇、感動,並在心裡留下品牌印記。

米蘭服務客戶遍及全球頂尖品牌,包括TOYOTA、LEXUS、NIKE、SHISEIDO、LVMH、HEINEKEN、CHINA AIRLINE、NUSKIN、TAIPEI101等。其作品《陳綺貞・時間的歌-聲音採集計畫》與《海尼根・140週年慶-時空旅人冒險旅程》接連獲得FWA(Favorite Website Award) 全世界最佳網站獎,同時米蘭還囊括2015金手指網路獎-年度大獎、2015 Yahoo Big Idea Chair 最佳內容行銷獎等多項世界級大獎。

進入米蘭的機會非常難得,且公司只提供少許的名額,請不要再猶豫了,趕快透過暑假期間充實一下自己吧!即刻洽詢主辦單位---台北市廣告公會02-27276698分機106周先生或Email至 sam.chou@taaa.org.tw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5e7MvUp7uG

Facebook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80677015653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