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凱絡Redefining Media體驗營 接軌業界的敲門磚

2017-01-03

正在就讀大眾傳播相關科系的大學生們,是否對於產業還是一知半解,深怕畢業後無法與業界接軌呢?如果您也是其中一員,千萬不要錯過『凱絡Redefining Media體驗營』,在寒假期間帶您直搗黃龍,進到全球第一個獨立媒體代理商『凱絡媒體』公司內一探究竟!

 

一則好的廣告需要用心製作,但再好的廣告若沒播出永遠沒人知曉!廣告需要讓大家看到,這時就要靠媒體代理商擬定各種傳播計畫。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在今年寒假特別與凱絡媒體合作舉辦第九屆TAAA廣告體驗營『凱絡Redefining Media體驗營』,讓您能一探平常接觸頻率較少的媒體代理商,了解他們平常的工作內容,學習如何擬定傳播策略。活動將在2/15()2/17()為期三天的下午舉行,凱絡媒體將大方分享專業經驗,暢談必修關鍵,無論您是想確認自己的從業興趣,或是在未來計劃加入媒體服務產業、甚至想優先洞悉展業現況,都歡迎報名參加。

 

TAAA與凱絡在2013年、2015年寒假期間皆合作舉辦體驗營,並獲得熱烈迴響,今年為活動第三次舉辦,曾參加凱絡體驗營的政大廣告系陳同學說:「這些資深經理人的職涯分享,提供我們於未來規畫上的不同思考方向,是課程外最大的收穫。」而政大財政系謝同學也表示:「我覺得這次課程相當實用,不但能深入認識媒體代理商工作的內容與觀點,對未來做求職規劃時也助益良多,感謝凱絡媒體及TAAA提供此次難能可貴的機會。」

 

本次課程共分三大主題,第一天的主題「Change & Challenge」讓您了解在變化瞬間的年代,隨著環境的轉變,媒體公司的角色、客戶需求、消費者需求的不斷重置更新。第二天的主題「Consumer & Content」探討現在Social當道,社群行銷成為當代顯學,但社群行銷一刀兩刃不可不慎,回到消費者洞察、清楚擘劃傳播策略才是關鍵。第三天的主題「Performance X Experience」則藉由不同的成功案例的分享,呈現一個案子從問題到成果的完整歷程,加上現場Q&A互動,幫助大家將所學融會貫通。

 

凱絡媒體於1966年在歐洲成立,隸屬於電通安吉斯媒體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為全球第一個獨立媒體代理商。凱絡媒體是將媒體代理業務自廣告公司獨立的創始者。現今,凱絡媒體已經發展為國際性的專業媒體傳播服務網絡,分公司遍及全球84國、共享全球資源與國際網絡,所提供的服務包括:各種傳播計劃、活動贊助、互動行銷、直效行銷、活動行銷、公關、消費者調查等。

 

台灣凱絡媒體成立於2000年。在媒體服務代理業界長期居領導地位。歷年來多次獲得廣告雜誌評選為「年度風雲媒體代理商」、台灣廣告主協會評選為「年度傑出媒體代理商」、及Campaign雜誌頒發的”Media Agency of Year”金獎等多個獎項的肯定。服務的客戶含括各領域的領導品牌:如統一、光泉、資生堂、LOREAL、中華汽車、Nissan裕隆汽車、7-11、全國電子、Philips、中華電信、AdidasSupercell等。

 

不管您是對廣告、行銷有興趣之大專院校&研究所學生,或是求職新鮮人皆可報名參加。全程參與者,在結訓時還可以拿到由TAAA與凱絡媒體共同聯名的結業證書喔!即刻洽詢主辦單位---台北市廣告公會02-27276698分機106周先生或Emailsam.chou@taaa.org.tw

 

報名連結:https://goo.gl/xoKIIc

Facebook活動頁面:https://goo.gl/vweP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