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王念慈董事長

聯絡資料

10690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87巷37號3樓之5

傳真:02-27710285

職稱

董事長

經歷

歷任過聯廣、國泰、奧美、麥肯等廣告公司的創意指導或總監。目前專事製作、拍攝公益廣告和紀錄片。

廣告事蹟

 1992年不但榮譍「十大傑出女青年」,還獲得「時報廣告金像獎公益廣告類」的金、銀獎;隔年又奪走同一獎項的金、銅獎,並被<廣告雜誌>評鑑為台灣廣告史上二十位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1994年更一舉囊括「時報廣告金像獎公益廣告類」的金、銀、銅獎。


        2004年她獲頒經濟部商業司「商業創意傑出廣告創意」人士的殊榮。其得獎說明為:「以自身專業為弱勢團體發聲,時時秉持著關懷的心,以「感動」為創意理念,專職創作公益廣告,協助弱勢團體傳達理念及延續薪傳。」為她榮譽榜上再添一筆紀錄,不管時間輪軸如何轉動,過去、現在、未來,在廣告路上她始終不曾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