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23-12-18

周宥惠

安索帕(股)公司 ECD

112年度「傑出創意人獎」 


擁有超過20年的廣告經驗,豐富經驗涵蓋了多個領域,無論是國際、中國還是台灣企業,Vivien都能從基層技術指導,協助各企業與品牌用創意解決生意上的挑戰與創造成長。在加入安索帕後,Vivien成功帶領團隊更加突破,不僅在國內各大獎項嶄露頭角,更讓安索帕躍上國際舞台,展現卓越的創意實力。

不僅在國內的創意大獎中屢獲殊榮,更獲得坎城、紐約廣告、倫敦廣告、Clio、中國4A、龍璽、台灣4A和時報華文全場大獎等多個重要獎項的肯定。在2016年,憑藉著「遠傳#我的未來我來救」贏得了台灣史上第一座One Show金鉛筆獎。特別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在全球廣告創意最高殿堂坎城國際創意節(Cannes Lions)中,Vivien帶領著Isobar團隊為動視暴雪暴客戶—製作的【最台魔獸】,贏得坎城首屆遊戲娛樂創意銅獅(Entertainment for Gaming)。

Vivien以其深厚的創意洞察力、敏銳的市場嗅覺和創新思維,為每個項目帶來了獨特且傑出的解決方案。她總是能夠在競爭激烈的行業中脫穎而出,為客戶創造了卓越的價值。

她的創意作品不僅是在商業上的成功,更體現了對人性和社會的深刻理解,能夠引起觀眾的共鳴。她具有極佳的領導力和協作能力,能夠激勵團隊發揮出最佳的創造力。對於新進人才的培養更是用心帶領、不遺餘力。

同時Vivien相當熱衷於業內各項目活動,過去累積了豐富的國內外評審經驗:「One Show Asia、LIA Chinese Creativity Show、Effie Awards、4A Creative Award、Times Award、台北電影節行銷類」等。今年也受邀擔任「4A創意獎數位組決選評審」、「2023 LINE Biz-Solutions Awards」評選評審等,持續為產業貢獻一己之力。

得獎經歷:

Cannes Lions / One Show / Spikes Asia / CLIO / LIA Chinese Creativity Show / New York Festivals / LongXi Creative Awards / The Work / AdFest Awards / Ad star / 4A Creative Awards / China 4A Creative Awards / Roi Awards / Times Awards & Click Awards / DSA Awards / The Work / ECI Awards 

 

學歷:

  • 中原大學設計學院 商業設計學系畢 

經歷:

周宥惠,大學畢業後即投人廣告領域工作·擁有26年的廣告資歷 曾服務於,智威湯遜、汎太、·達彼思、恆美廣告、·奧美等廣告公司 2016年以「遠傳我的未來我來救」,為台灣贏得首座金鉛筆 並於2023年以「最台的魔獸」獲得到坎城銅獅Cannes Lions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