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23-12-18

楊蘊哲

正好()公司 總經理

112年度「傑出公關經營人獎」  


無論身在哪個行業,熱情與堅持一直是成功的關鍵。Jennifer Yang楊蘊哲,一位滿懷熱情的公關專業人士,在大學時期發現了對公關活動的熱愛,為追求夢想,她毅然與好友們以及妹妹Rae楊瑞哲,一起攜手創建了正好公關,如今已在業界深耕18年,成為公關領域的佼佼者。 

正好公關的成立不僅象徵夥伴之間的合作與共鳴,更承載了Jennifer與Rae對公關領域的堅持與信仰。公司以專業、創新和團隊合作為核心價值,這也是這18年來她們兩姐妹對工作一直以來的態度。 

>> 專業與創新的核心價值

Jennifer與Rae展現出的人格特質是正好能獲得眾多客戶青睞的優勢之一,以溫暖且關懷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工作夥伴,打造友善且正向積極的工作氛圍。永遠以專業的思維優先考量專案與客戶的需求,致力尋找對客戶最佳的解決方案,是正好團隊不變的任務。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正好堅持『專業第一、信任至上』,以創造最有價值團隊為目標,踏著穩健的步伐引領著正好公關脫穎而出。 

>> 領導風格的重要性

作為公司的領導者,打造一個能讓夥伴們安心且開心的工作環境,是Jennifer與Rae一直以來的目標之一,希望能讓同仁們自豪且自發的認同:正好就是『幸福企業』。兩姐妹深知每一位團隊成員的重要性,不僅展現對工作夥伴絕對的尊重,也鼓勵大家共同成長、共同進步。這樣的領導風格不僅時時為公司注入新動能,以專業為體,尊重為用的工作態度也贏得了多方夥伴們的高度認可。 

>> 公關領域的成功與價值

兩姐妹認為,在公關領域的成功不僅是對她們兩人多年堅持與努力的認可,更是對團隊合作、專業追求的肯定。她們期待世人能更加認同並深刻理解公關的價值與力量,也期許著自己與團隊能將公關量能注入至各種不同產業,並跨領域結合科技工具,為產品與產業增值。 

在未來的日子裡,她們倆將繼續引領正好公關,實現更多突破,為公關行業注入新活力。正好公關將繼續秉持這樣的價值觀,提供客戶更專業、更創新的服務,同時也期待在未來在業界掀起更大的風潮。通過持續努力與創新,正好公關將繼續為客戶和產業創造價值,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歷:

  • 國立台北師範教育大學 科技傳播研究所
  • 國立台灣政治大學 東方語文學系韓文組

經歷:

  • 2001-2002 中華網龍遊戲公司 公關行銷專員
  • 2003-2004 樺舍公關公司 公關專員
  • 2005-至今 正好公關整合行銷(正好股份有限公司)創辦暨總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