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22-11-19

楊靄雲
台灣實力媒體  董事總經理

111年度「傑出媒體代理經營人獎」


從1998年加入華威葛瑞、1999加入麥肯廣告、2000年加入剛成立的台灣實力媒體,2020年被任命為台灣實力媒體董事總經理,回首這一路沒有刻意、卻始終不改初衷地堅守在媒體代理商的角色與專業。在與實力媒體結緣的20多年中,我在這深厚緣份的滋養中不斷成長,見證實力媒體從開疆、拓土到現今的蒸蒸日上,光榮地與實力媒體一同創下許多台灣歷史紀錄。

個人從不以過人才能自詡,始終抱著步步踏實的態度,不畏懼不退縮地面對每項迎面而來的挑戰,擔負起所有落到肩上的責任。今日獲頒傑出經營人獎並非一人之能,實則代表眾多實力媒體和集團伙伴們在背後盡心盡力地相挺。我一向重視團隊,也相信必須要團隊一起前行、一起不斷進步,才能做到真正的創新變革,甚而翻轉市場。自2020升任為實力媒體董事總經理,我期許自己能帶領整體團隊以優質服務水準贏得客戶信任及品牌佳績,並以不間斷的創新與變革,真正落實陽獅媒體集團的3T理念(Trust、Talent、Transformation),並持續開拓競爭優勢。連續4年以來,在團隊的努力下,實力媒體無論在質和量的成長均年年創下歷史新高,今年度我更以優化上百名員工的競爭力及幸福感為首要目標,以人為本從基礎提升競爭優勢。無論現在與未來,維持競爭力和成長優勢,都是我一直戰戰兢兢、不斷思考的課題。

以The ROI Agency定位爲核心,實力媒體整合最優秀的多元人才和最完整的陽獅集團資源,運用策略與創意爲客戶創造更佳的投資成效,是實力媒體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承諾與堅持。在團隊努力以及專業服務範疇的持續擴展下,實力媒體贏得愈來愈多客戶的信賴與託付,締造連續4年雙位數成長的佳績,使得年度業績屢創台灣分公司成立後的歷史新高。實力媒體的強勁成長也獲得多項業界第三方研究報告的認證,如COMvergence 連續2年New Business 成長業界第一,REMCA 連續3年成長業界第一及連續4年業績2位數成長。這些優秀成績,在在都展示出團隊的堅守信念、努力不懈下的堅實成果。

同時,我們也期許為國家社會盡一份力,在專業領域中讓台灣被世界看見,為此台灣實力媒體不斷自我突破,向各大國際獎項挑戰。在業界最具挑戰及公信力的獎項《Campaign》Agency of the Year的年度最佳代理商評選中,台灣實力媒體在7年內拿下九面最佳媒體及數位代理商大獎。2021十二月,團隊更在全球Zenith ROI Excellence Awards中拿下最佳公司文化金獎,從來自歐美、中國的強力競爭者手中贏得這個獎項,充分展現了The ROI Agency的極致肯定與榮耀。今年初,實力媒體更在亞太區最具代表性的媒體大獎Festival of Media Asia Pacific(簡稱FOMA)以九項入圍之勢,勇奪雙金雙銀一銅5大獎項,創下台灣代理商參與FOMA盛會的史上最佳成績。

再度深深感謝與我們一同屢創佳績的大家:每一位不斷突破自我的實力同仁,在背後給予實力最即時最完善支援的集團各專業團隊,還有每位願意和我們一起挑戰開創未來的客戶。

 學歷
● 政大EMBA文科資創組102級

工作經歷
● 1998-1999 華威葛瑞廣告公司 媒體購買
● 1999-2000 麥肯廣告公司 媒體企劃
● 2000 台灣實力媒體 媒體企劃
    - 2016 總經理
    - 2020 董事總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