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22-11-19

唐心慧
電通行銷傳播集團  集團執行長
111年度「卓越貢獻獎」


廣告傳媒界權威大獎「傑出廣告人暨卓越貢獻獎」頒獎典禮,於台北花博遠東流行館隆重登場,今年的「卓越貢獻獎」頒發給電通行銷傳播集團執行長唐心慧,也是此獎項開辦17年以來,第三度有女性領袖獲獎,唐心慧更打平大會紀錄,與2014年得主鄒開蓮女士並列最年輕的女性得獎者。

主辦方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表示,評審團肯定唐心慧在企業轉型和社會責任方面的巨大貢獻,她以Vision、Ecosystem、Talent三大面向作為核心,全方位領導電通集團踏上轉型之路,推動老梅社區造鎮等社會影響力計畫更是不遺餘力。唐心慧不僅對產業變化了解透徹,更具備宏觀的視野與執行策略,引領台灣的行銷傳播產業持續前進,邁向新的階段。

能夠在業界眾多優秀人才中脫穎而出、拿下此項殊榮,唐心慧特別感謝評審團的青睞,也強調未來會繼續以清晰的願景領導團隊,投資未來成長的關鍵項目,培育更多頂尖行銷傳播專家,成就電通集團轉型,更重要的是將永續議題納入企業發展藍圖,以B2B2S (Business to Business to Society)的商業模式為宗旨,透過解決客戶生意上的挑戰,對社會環境帶來正面影響,與客戶和業界共同達成永續目標。

在唐心慧的領導下,電通集團不斷創新突破,旗下品牌電通mb於2021年在全球廣告創意最高殿堂- 坎城國際創意節(Cannes Lions)中,榮獲全場最大獎(Grand Prix),締造台灣廣告史上獲獎最高榮耀;集團也全力發展Web 3,啟動NFT技術戰略合作,並積極推動ESG,成立企業永續顧問服務,發揮「共好」的社會影響力,讓世界更美好。另外在行銷、人力資源和企業社會責任競賽評比中,電通集團更多次榮獲國內外大獎,樹立業界標竿。

唐心慧堅信學習的力量可以創造無與倫比的價值,她將自身經歷與觀點化為文字,出版了兩本暢銷書籍「人生,我選擇以上皆是」與「人生有所謂,絕斷無所畏」,期盼這些人生旅程的經驗分享,能夠啟發讀者自我探索,發掘內心真正的熱情,勇敢追求夢想,活出生命最精彩的樣貌,對社會有所貢獻,進而創造出正向循環,而這也正是電通所相信Growth From Good從善中成長的企業理念。

學歷
美國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行銷管理學系畢業

經歷
擁有超過27年的專業行銷傳播經驗,從廣告界最基層的AE (Account Executive)做起,37歲時成為最年輕的董事總經理,2017年加入台灣市佔率與影響力最大的電通行銷傳播集團,掌舵至今。
充滿熱情、極具前瞻性思維,曾榮獲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年度傑出廣告公司經營者」,與「傑出廣告代理經營人」等業界獎項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