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鄭資益

緯來電視網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103年度「傑出媒體暨媒體代理經營人」


穩步當車 篤實求新
(這是心海羅盤葉教授給我的評語)

   從事廣告相關工作37 年(廣告19年、電視18年),從小(職位)到大(職位)從不鬆懈,從無一日不在職。同時只在第一次應徵聯廣,再也沒應徵過,因為都是自然層層換工作。


    從無一日離開工作過,日日戰戰兢兢為該階段工作努力不懈,也從無一日厭倦過工作。


    從無,跳級式的聰明,只有,按步就班的小聰明,從課長、主任、副理、經理、協理、副總、總經理 (偶爾短暫掛名過董事長) 無位不與。


    從無壞心眼,心眼中只有愛心、熱心、真心、盡心,並希望大家都歡心,對廣告和媒體同時具有莫名的喜愛,即使已在媒體18年,仍時時事事參與廣告的所有種種,因為只在乎「我也是永遠的廣告人」。


    「達成任務」是我在任何職位的座右銘,所幸任務皆能圓滿達陣,是值得驕傲的幸運者。


    「從不好高騖遠,力求實事求是」,體認平凡也可成就一個不平凡的平凡人,就像不完美中的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