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楊淑鈴

台灣安吉斯媒體集團 執行長
2012年「傑出媒體代理經營人」



    Ann從事廣告30年,熱情始終如一。曾經與Ann共事過的客戶或同事,對於她開朗的笑容及爽朗熱情的個性必然不陌生。自稱並非「工作狂」,但責任感超重且自律甚嚴,Ann向來的名言就是「明日事,今日閉」。


    台大心理系畢業後,Ann在因緣際會下進入當時正開始蓬勃發展的廣告產業, 在這充滿變化挑戰的環境中,累積歷練出一身好本事,並在永遠忙碌的工作步調中,充分享受不斷學習的快樂。


    Ann於五年前加入台灣安吉斯媒體集團,在她一貫劍及履及又踏實的作風之下,帶領集團擁抱數位並精進傳播企劃之專業。在Ann任內,台灣安吉斯媒體集團不論在規模或業績上均呈現倍數式的成長。同時,更努力創造快樂的工作環境,凝聚員工向心力。


    對行銷廣告產業有使命感且熱心公益的Ann,同時也長年擔任多個不同公協會之理監事並積極參與,期能為這個滋養她成長茁壯的產業盡一份心力。

●台大心理系,夏威夷大學傳播研究所,東西文化中心碩士研究生
● 2005年獲經濟部商業司頒發第一屆「傑出廣告經營人獎」  
● 2011年獲台灣廣告主協會頒發「年度傑出媒體服務公司經營者」 
● 2011年獲經理人月刊評選為「100MVP經理人」之殊榮
● 2011年獲廣告雜誌評選為「台灣百大廣告人」 
● 服務過之公司:聯廣、清華、麥肯、意識形態、飛達旅運、百帝廣告、我是大衛/奧美集團
● 服務過之客戶:可口可樂、嬌生、雀巢、肯德基、黑松、紐西蘭奶粉、7-ELEVEn、統一糖果、澳洲牛肉、必治妥、OSIM按摩椅、吉利刮鬍刀、玩具反斗城、LVMH集團、中華電信、中華賓士、中華汽車、悠遊卡、新加坡航空、新加坡旅遊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