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菅波  剛

貝立德  總經理
2010年「傑出媒體暨媒體代理經營人」



    對於這次,能獲得媒體代理商最佳經營人獎,個人深深覺得非常榮幸。


    剛到台灣之時,對於和日本媒體作業環境的不同,曾有過一段適應期。一旦深入去接觸、了解之後,我的認知是:不管台灣或日本,服務客戶的本質是不變的。


    簡單的說,就是媒體代理商不再只是單純的媒體發稿作業,媒體代理商的定位或所提供的是全方位的服務,我們是什麼都要做、什麼都能做。所以我們就必須要具備有“可以什麼都做”的能力,有了這個基本能力之後,再運用創意、想法將我們的能力發揮到極至。當然,我們也會依照客戶的需求提供不同的服務,如果客戶不需要做到全方位的策略服務,我們就得把最基本的媒體購買工作做好,如果客戶有需求,我們就會用我們的資源去滿足客戶需要。


    但是,我們也不希望自己只是單純的供給者,只是被動的因應客戶所需而提供服務,我會要求我自己及同仁以電通鬼十則的第二條“做事搶先再搶先,不要消極被動”為工作的守則之一,也就是我們應該要期待自己早先一步幫客戶找到他真正的需求並提供最有效的服務。

學歷
1992年慶應大學法學部政治學科畢業
1992年進入株式會社  電通(在電通媒體本部服務了14年之後調動到國際本部)
2005年7月任貝立德總經理迄今

經歷
   ●電通
     日本全國報社聯合會設立、奧運相關業務、World Cup相關業務、日美棒球、日韓棒球、 MLB日本開幕賽、讀賣巨人隊等相關作業
   ●貝立德
     2007年獲選台灣廣告主協會所舉辦「2007年最佳媒體代理商」
     2008年獲選第一屆電通Grand Pix獎
     2009年獲選台灣廣告主協會所舉辦「2009年最佳媒體代理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