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朱詣璋
凱絡媒體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97年度「傑出媒體代理經營人獎」




●1979年世界新聞專科學校畢業。
●1982年,進入聯廣公司擔任市場研究員、媒體企畫總指導及媒體企畫總監等。
●1999年,台灣大學推廣教育企業管理班/和信企業團碩士班畢業。
●2000年,擔任經緯媒體公司總經理。
●2001年起,在輔仁大學與世新大學兼課迄今。
●2002年,轉任凱絡媒體公司執行副總經理。
●2004年,升任凱絡媒體公司總經理迄今。
●2006年迄今,擔任廣告公會學術委員會召集人,建構符合公眾需求的學術研究紀要。
●2008年,擔任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MAA)理事長,推動具共識的共利事務。
●從2003年開始,連續五年都以最高承攬額,居媒體代理第一名。目前主要客戶有:7-ELEVEN、L’OREAL、中華汽車、中華電信、中國信託、光泉、全國電子、惠氏、統

    凱絡運用3C(Curiosity,Creativity,Collaboration)的作業觀念,執行整合傳播規劃。

    用心經營既有客戶,也是凱絡能夠在穩定中依然求進步的原因之一,不斷為客戶找尋新的策略方向,提供更多的服務,與更有效的策略規劃,是朱詣璋帶領凱絡一直不斷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