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李桂芬
凱絡媒體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
96年度「傑出媒體代理經營人」  


凱絡媒執行長-李桂芬帶領所屬公司,部門達成使命、願景;對於客戶之媒體企劃及採購提供之優質服務,進而達成業務目標、銷售績效、品牌策略等目標之傑出媒體代理經營人士。 



得獎原因:

   李桂芬自2006年開始,搶任Aegis Mdedia安吉斯媒體集團大中華區執行長,負責集團旗下Carat Media凱絡媒體、VizeumConnections偉視捷、Posterscope博仕達戶外廣告,以及wwwins知世網絡的經營和運作。


    李桂芬相信。在面對這個快速變化的環境時,「以消費者為中心,善用數位科技」是未來行銷溝通的必然方向,她認為以媒體為核心的行銷服務公司,在協助擬定品牌溝通策略上會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同時還會發展出更多樣的服務內容,幫助客戶對消費者達到更有效的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