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陳韋仲
傳立媒體公司  董事長
2006年傑出媒體代理經營人


「人是媒體代理業重要的資產」,獲得本年度「傑出媒體代理經營人獎」的傳立媒體董事長陳韋仲這麼認為。



    在實施經理制的傳立媒體公司,「董事長」代表公司開發,維繫外部關係網絡,同時也參加MAA、TAAA等公協會的運作。被賦予董事長這樣的角色,陳韋仲一直感念在職場生涯中前輩對他教導、提攜和啟發,讓他不斷地思考如何運用自己的角色,讓後起之秀在媒體代理這條路上走的正確又輕鬆。


    陳韋仲絕對相信,唯有員工品質的提升,對客戶的服務才能相對的提升,當媒體代理行業的專業性被客戶認同時,產業存在的價值才會同時受到社會的認同,回過頭來,員工對媒體代理業才會更具承諾、更有使命感。在這樣的信念下,陳韋仲在公司內部著重員工的本質及專業訓練,在社會與產業責任的面向上,透過同業間的合作,使產業體質更健全,公司也會相對成長。


    在職場上經歷20幾年的磨鍊、成長。陳韋仲身為國內大型媒體代理公司董事長。充分體認到只有不斷地有專業、真誠的後輩加入媒體代理業,才能讓媒體代理業贏得社會的尊重,於是替未來鋪路、訓練的工作在他手上未曾停止,分享、傳承的使命也未曾間斷,對每一位可能的後起之秀,陳韋仲都用他一生的經驗與體驗,溫柔的呵護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