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黃瓊儀

創異整合行銷傳播集團 執行長
103年度「傑出廣告專業經理人」



以積極與熱情領航 Always inspire creative solutions - 
創異整合行銷傳播集團執行長 黃瓊儀 Joy Huang

   熱情與活力,是每位新朋友很快就能從Joy身上感受到的特質。積極且明快的工作風格,帶領團隊們以創新、專業的思維服務客戶;理性而縝密的為客戶解決行銷上面臨的各種難題,是客戶願意把自己手上珍貴的品牌,放心交由Joy經營打造的關鍵因素。


    加入創異六年來,從一開始的2位員工到現在的85位員工,也從1個客戶增加到目前的46個客戶,Joy思考出一種新的集體服務模式,發展屬於創異的 ”第三種勢力” 


    因應國內整合行銷傳播業的M型化日趨嚴重,在非大即小的兩股勢力間,創異不但擁有中小型公司的靈活彈性,又能兼具集團性的資源整合支持。努力從廣告服務踏入數位服務,並續戰通路及線下行銷,為客戶的多元需求提供全面作戰的服務網絡。


    一路走過逆境艱辛並不斷茁壯,Joy期許自己及團隊們「視困難為常態、尊敬每個對手、擁抱每個機會」。這不單單像一種態度,更像是一種信仰,激勵著團隊們成長,釋放壓力。


    Joy相信,在一切大家認為難搞難做難產的氛圍中,堅持「創新、專業、熱情」是最好的不敗法則。


輔仁大學社會學系畢業。台灣大學和信集團企業管理碩士班結業。

工作經歷:博達華商廣告、聯旭廣告、聯廣廣告、陽獅廣告、李奧貝納上海、 太笈策略
服務過的客戶:中華汽車、現代汽車、山葉機車、第一銀行、華南金控、美國運通、台灣人壽、全球人壽、紐約人壽、HTC、全虹通訊、黛安芬、蕾黛思、思薇爾、佳麗寶、ORBIS、7-Eleven鮮食、 PIZZA HUT必勝客、家樂福、愛買、統一食品、味全食品、泰山食品、乖乖食品、大安工研、維他露、三得利、台灣啤酒、中興保全、冠軍磁磚、聲寶家電、惠而普家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