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邵懿文

安吉斯媒體集團 數位長
102年度「傑出廣告專業經理人」



一顆強心臟、一張厚臉皮以及天殺的樂觀
她是,台灣安吉斯媒體集團數位長 邵懿文


    始終保持不斷的好奇心,因為不安份,所以早早就進入了數位領域。對數位持續探索學習的Freda,擁有超過18年以上媒體、網路及整合行銷傳播經驗,她總是用熱情發揮出極佳的創意與執行效率。過去14年於安索帕台灣的日子裡,Freda逐步帶領安索帕台灣團隊成為數位傳播界的領導品牌,她的專業與熱情,深獲客戶肯定,不僅業績持續成長,並屢獲無數國內外獎項的肯定。也讓安索帕成為安吉斯集團內數位發展的領頭羊。


    一顆強心臟,一張厚臉皮和天殺的樂觀是Freda的工作DNA,這也讓Freda總是以開開心心的工作領導風格,給予同仁希望,同時也創造了勇敢嘗試、團隊感情緊密的辦公室文化,讓年輕同仁們在工作上除了成就,也增加對自我價值的肯定與對公司的認同感。2013年8月,Freda憑藉著優秀的表現,正式升任為台灣安吉斯媒體集團數位長。


    除了專業上的成就,Freda 也積極參與產官學活動,熱心投入公共事務。她是台北市網際網路暨媒體經營協會的發起人之一,亦擔任多屆台北市網際網路暨媒體經營協會常務理事長與理事職務,致力於產業提升。現任「2015亞洲廣告會議AdAsia台北大會」文宣推廣組的成員。


●東吳大學社會學系畢業。
●曾服務於知世‧安索帕數位行銷公司 (現更名為安索帕台灣)、意識形態廣告公司、傳立媒體、 奧美廣告、與超級電視台。
●2000年加入知世‧安索帕,2004年升任執行副總,負責台北公司的業務營運。
  2007年起擔任總經理職務直到2013年7月。
●2013年8月,升任台灣安吉斯媒體集團數位長一職。
●獎項肯定:2012年動腦雜誌和台灣廣告主協會主辦之「2012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獲頒「年度傑出網路行銷公司經營者」,同年亦榮獲《經理人月刊》主辦之「第五屆100 MVP經理人-數位策略Digital Strategy」
●服務過的大型客戶包含:可口可樂、匯豐銀行、中國信託、白蘭氏、微信、雅虎奇摩、安麗、中華電信、裕隆汽車、7-ELEVEN、信義房屋、外貿協會、IBM、易利信、遠傳電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