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林安平

(前)李奧貝納(股)公司  執行副總
2012年「傑出廣告專業經理人」



    現任安捷達數位行銷公司董事總經理,曾任李奧貝納廣告公司執行副總經理。


    任職李奧貝納廣告公司近12年期間,主要專業成就如下:


    在普遍不景氣的大環境下,藉由不同於業界的方式獲取新生意,並且提高獲利,避免勞民傷財的惡性比稿,追求穩健成長,協助李奧貝納廣告公司達成業績成長目標。


    開拓原有以民生快速消費品為主的客戶群,讓更多不同品類的  品牌成為李奧貝納廣告公司客戶,同時更積極爭取大陸客戶,豐富團隊工作以及學習經驗。


    熱衷於導入創新想法,除了原有的廣告創意服務,創造出多元服務項目,並且提昇獲利,例如品牌工程,以及零售行銷。積極投入整合行銷以及數位科技對廣告行銷的影響,並由天下出版著作  ”行銷2.0” 。


    成功行銷LINE上市,半年內達到智慧型手機90%市佔率,台灣成功經驗成為LINE全球發展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