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陳榮明
台灣電通股份有限公司  資深副總經理
96年度「傑出廣告專業經理人」


台灣電通資深副總經理陳榮明帶領所屬公司或其部門達成業務目標、銷售績效、品牌策略等且成效足以為同業效尤者、對廣告技術或行銷方式的創新之傑出廣告服務業經營人士。



得獎原因:
    陳榮明在1982年與日本電通旗下最大製作公司「TAKI工房」聯合主動向統一、津津味素、和成等企業提出CIS專案,在當時是廣告業界的一大創舉。


    1999年921大地震時,在一週內完成「台灣加油」系列公益廣告活動,引起了共鳴與話題。這是首次廣告專業人員以自己的專業,貢獻國家社會之重大事蹟。2006年開始代表台灣積極參與亞太地區廣告代理商聯盟(The Confederation of Asian Advertising Agency Associations) C4A 的成立,於2007年10月20日在韓國濟州亞洲廣告大會時宣布正式成立,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4A)成為十個國家的創始會員之一,被選任監事一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