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紀緻謙

台灣麥肯廣告集團 董事總經理
103年度「傑出廣告代理經營人」



積極擁抱創新與整合,重新定位廣告代理商的全新可能

    Gary擁有輔仁大學大眾傳播學士及美國紐奧良大學藝術管理碩士學歷,超過17年豐富的藝術行銷及廣告實務經驗,曾任職於意識形態、靈獅、及麥肯廣告擔任業務及策略企劃等職務。尤其超過十五年任職於IPG集團期間內,領導業務團隊服務眾多的重量級客戶包括聯合利華、嬌生、HSBC匯豐銀行、可口可樂、微軟、萬事達卡、中華電信、NISSAN、台灣高鐵、台灣啤酒及奇美等在內,都能為客戶的品牌及代理商創造成長。


    Gary歷任過業務總監、策略企劃總監,並在加入麥肯廣告集團前擔任台灣靈獅廣告總經理。Gary於2011年昇任集團董事總經理,隨即對整體媒體及廣告市場環境的改變迅速應變。除極力投資並強化其集團內的MRM麥肯數位外,更成立了集團第二家廣告公司「浩爾生廣告」。藉由導入數位服務,徹底落實“整合行銷”實力,進而開始大幅度地在本地客戶的開發及數位創意作品上迅速起飛。3年的時間讓麥肯集團從一個依賴國際性客戶為主的傳統廣告公司,逐漸脫胎換骨成為以本地客戶為主的整合創意集團代理商。除了擁有領先4A代理商的數位團隊及業務,更積極成功開發中國市場客戶,為台灣麥肯集團的未來成長持續導入新的動能,更讓麥肯在最近一年連續獲得Campaign Asia及廣告雜誌所評選的台灣年度最佳風雲廣告代理商。


    除了樂在廣告工作外,同時也擔任多個不同公協會之理監事並積極參與國內及國際性廣告公共事務,連續兩年與美國商會(AmCham)共同舉辦”創意之夜”深獲好評。休閒時Gary熱衷於各項休閒活動,如旅行、登山、爵士樂及高爾夫球等。

    ● 2013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頒獎-年度傑出廣告公司經營者 
    ● 2013 4A創意獎籌劃委員會 主任委員
    ● 動腦俱樂部第34 及35屆會長
    ● 2014年傑出廣告代理經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