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葉雪元

華得廣告  董事長
2010年「傑出廣告代理經營人獎」



【好用、耐操、有檔頭】-70年代(1975)入行的廣告

    簡單幾個字道盡了他們這一代對廣告的認真與付出!辦公室擺著一個從胯下看世界的男孩銅像,是他心境的最佳寫照,雜學多聞,好記性的他,總是用不同的角度看事情、用縝密的思考感受專業價值。


    『廣告是真誠的事業』,他以最”真”的態度與客戶相處,他和好多客戶合作,都是超過10、20年以上的工作伙伴,其中有義美.台灣松下.興農….除建立起坦誠的默契,更培養出深厚的革命情感。他以真誠來體驗廣告世界,也帶領華得穩健和發展。


    投身於公共事務上更是不遺餘力,諸如:「勞基法」的修訂、「廣告音樂公播費用爭議」協商、「4A YAHOO!創意獎」的首創、東京廣告博物館之「台灣廣告展」…等等,都能以無私奉獻的心來推動業界共同事務,為業界帶來正面的影響力。以赤誠體驗廣告世界,期望台灣仍是華文廣告的主流!

    他相信,對工作投入,澆不熄的熱情和遇到挫折不屈不饒的執著,更要有顆容易感動、時時感性、充滿感情的心,真誠真意,才能堅持每一都是為客戶量身訂做的行業-廣告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