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 台灣廣告節

第三屆台灣廣告節 - 哇哩咧

2008-11-08

活動新聞稿:

第三屆台灣廣告節11月8日於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隆重登場,共計有1600位廣告人齊聚一堂,穿著『哇哩咧』小木偶T恤,一同參與創意出招的『哇哩咧』園遊會及「傑出廣告人暨終身成就獎」頒獎典禮。活動雖然遇到大雨,但仍然不減廣告人的熱情。在活動一開始即由本屆主題人物-可愛的小木偶勁歌熱舞,為廣告節揭開序幕。

『哇哩咧』園遊會廣告人秀創意 與民眾同樂

『哇哩咧』園遊會共有50個攤位展現廣告人創意,每個攤位各出奇招,其中台灣電通( Dentsu Taiwan INC.)的「電通出氣場」攤位用Wii做出了廣告人及政治人物,讓民眾可以選擇不同人物,好好出氣,贏得大會第一名。

舞台區也不減熱情,由即將發片樂團與廣告系學生持續熱情演出,為廣告節帶來活力青春的氣息。

傑出廣告人的榮耀

今年「傑出廣告人暨終身成就獎」頒獎典禮,請到經濟部商業司執行秘書頒發5個獎項:傑出廣告代理經營人、傑出媒體代理經營人、傑出廣告專業經理人、傑出廣告創意人、廣告終身成就獎。典禮中也表揚工作數十年的資深廣告人,還有廣告名人堂(Taiwan AD Hall of Fame),以表彰對廣告界極具貢獻的5位退休廣告名人。

廣告人的殊榮 「Ads主題館」懷舊、得獎作品

主辦單位也用心準備「Ads主題館」,播放60-90年代懷舊廣告,以及台灣廣告公司參與國際廣告競賽得獎作品,主題館也持續播放2008年傑出廣告人得獎者專訪影片、廣告名人堂影像。

活動海報:

活動花絮:

典藏新聞:

第三屆台灣廣告節-出賣廣告人的創意點子第三屆台灣廣告節 秀創意與民眾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