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 台灣廣告節

第一屆台灣廣告節 - Viva!Adman

2006-11-03

活動新聞稿:

優秀廣告人盡在廣告節舞台
本年度傑出廣告人暨廣告特別貢獻獎、資深廣告人頒獎典禮 廣告菁英班結訓頒證
2006年傑出廣告人暨廣告特別貢獻獎頒獎典禮於1103廣告節活動現場舉行,經濟部商業司主任秘書歐嘉瑞擔任頒獎人,頒發獎座予4位得獎人。

傑出廣告人   謝謝每個重要的「你」

獲廣告特別貢獻獎的台灣電通董事長胡榮𤅚,不改廣告人的頑童創意本性,以「又來了!」作為感謝辭的開場白,自嘲自己「50多年的廣告生涯,最怕在這麼多人面前講話」。不過話鋒一轉,決定下輩子還要從事廣告業的胡董事長說自己只是在一剎那之間,做自己覺得該做的事,其實很不好意思領這個獎,但他也以前輩的姿態,勉勵在場所有廣告人,「廣告不是騙人的,要有自信自己講的都是真的。」

得到傑出廣告代理經營人榮耀的博上廣告董事長許益謙,正如他堅持的獨特經營方式,身著白色西裝外套的他在現場一片黑T-shirt中顯得特別醒目,不過許益謙也沒忘了脫下白外套,來宣示自己廣告人的內在。許益謙說,作廣告帶給自己很多的快樂,因此他堅持找認為作廣告是快樂的人來當同事,找認同快樂工作模式的客戶為夥伴,創造快樂的工作環境,作「快樂廣告人、快樂經營者」。傑出媒體代理經營人,傳立媒體董事長陳韋仲感謝兼具專業技能與品德、氣度同事的努力,也謝謝一起為媒體代理產業努力、落實理想的MAA代表們,對於與媒體代理業合作最密切的媒體夥伴朋友,陳韋仲更表達了最深的謝意,而在廣告這個每天都有挫折發生的行業中,他感激家人的陪伴、支持,因為「家人永遠是最佳的平衡點」。

榮獲傑出廣告創意人獎的恆美廣告大中國區創意執行長狄運昌,感謝每一位客戶的信任、尊重與寬容,才讓他有機會做好作品,他也把這個榮耀歸給工作過程中的創意夥伴,及當年給他啟示與空間的念慈與蘇雄;當然也沒忘了謝謝家人永遠的支持。目前在上海工作的狄運昌,仍心繫台灣地說:「台灣加油,台灣廣告人加油。」

活動海報:

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