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7第1042期
第十八屆台灣廣告節首次推出~「破壞的人得永生」紀念運動毛巾,開放預購中!!
最新消息
圖片替代文字
第十八屆台灣廣告節首次推出~「破壞的人得永生」...

一年一度的傳播界盛事「台灣廣告節」正式邁入第十八屆,今年將於12月8日隆重舉辦。活動當日將表揚來自廣告、公關、數位、媒體代理等領域的資深與傑出廣告人及創意人,並宣布創意戰鬥營得主;同時邀請各行銷傳播相關科系的學生表演,促進產業與學界交流。 2023年第18屆活動主題為突顯廣告「人」的價值及鼓勵學生及青年,表揚中流砥柱,以「廣告人才永續、廣告產業生生不息」為方向,讓廣告業世代傳承,邁向永續。活動視覺由McCann Taiwan 台灣邁肯行銷傳播集團設計具衝突的強烈搶眼畫面,呈現廣告產業及人才用破壞性思維,打破框架,重組、堆疊讓廣告創新不停。創意團隊特別邀請到插畫家紀晴和主筆象徵新世代的恐龍,探索世界,噴發出綠色火焰,在城市間形成了象徵廣告產業永續的綠色植物。 今年突破以往不製...

  閱讀全文  
   

  媒體連結  
   
   
     

隱私權政策      版權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