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太笈策略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資料

104029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49號7樓之1

電話:02-66050808


資本總額 壹仟伍佰萬元
營業項目 電台廣告、雜誌廣告、電影院廣告、戶外廣告(含大樓內電梯等公共空間媒體)、交通工具廣告、網路行銷(含企業網路、網路廣告EDM及電子報)、行動行銷(含手機、PDA等行動媒體廣告、簡訊廣告等)、直效行銷(含DM寄送、郵件及派夾報廣告)、通路行銷(含展場試用及店頭廣告)、公關與事件行銷服務、市調與研究、廣告創意、廣告影片製作、網路傳播與活動規劃

經營團隊

姓名:洪志勳    職稱:董事長
姓名:劉廣和    職稱:總經理
姓名:陳信伶    職稱:副總經理

公司特色

  1. 太笈是一家極重視行銷傳播策略指標的廣告公司,也因為確認廣告的唯一目的是在解決行銷問題,因此太笈人必須以客戶傳播策略顧問的使命自居。
  2. 太笈既是一個深入瞭解並協助客戶克服行銷策略問題的廣告公司,在作業態度上更必須重視策略性提案品質與行銷目標追求的共榮共識。太笈決心要在廣告業界扮演一個策略專業與高達成效率的責任角色。
  3. 太笈曾獲得三次MCEI『國際行銷傳播卓越獎』世界第一名,打破世界記錄。並獲選『2000年度台灣風雲廣告公司』Agency of the year 2000。

主要客戶名單

7-11、聲寶家電、高岡屋、現代汽車、維力食品、統一星巴克、統一集團大陸流通事業、佳麗寶、乖乖、格上租車、屈臣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