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電通邁格瑞博恩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資料

110016 台北市松仁路100號9樓

電話:02-25069201

傳真:02-25079244

網站:http://www.dentsu.com.tw


資本總額 肆仟貳佰萬元
營業項目 電台廣告、雜誌廣告、電影院廣告、戶外廣告(含大樓內電梯等公共空間媒體)、交通工具廣告、網路行銷(含企業網路、網路廣告EDM及電子報)、行動行銷(含手機、PDA等行動媒體廣告、簡訊廣告等)、直效行銷(含DM寄送、郵件及派夾報廣告)、通路行銷(含展場試用及店頭廣告)、公關與事件行銷服務、市調與研究、廣告創意、廣告影片製作

經營團隊

姓名:中村 将也      職稱:董事長
姓名:張松哲           職稱:副董事長
姓名:胡嵓巽           職稱:總經理

公司特色

台灣電通是在業界被定位為”百人百色”的綜合廣告代理商。自前身台灣廣告公司(1960年成立),立足台灣廣告界已經超過50年,對台灣的消費者和市場動態,有長期細膩又嚴謹的觀察和研究。再加上日本母公司(日本電通株式會社)源源不斷的Know-how與經驗案例的支援,可為台灣的企業主提供前瞻的策略和嶄新的創意,讓廣告作品不只是得獎,更要讓商品暢銷;不只是叫好,更要叫座。
台灣電通匯聚百人百色,以多元的專長與觀點,精準掌握台灣消費者的需求和市場動態,為企業主提供最有效的溝通。可以說,台灣電通的價值,不只是帶給企業主創意,更能幫企業主帶來生意。例如:領先業界的運動行銷、高鐵媒體行銷、成立Communication Design Lab、Promotion Center……等,藉此提供給企業主全方位的溝通行銷服務。
日本電通株式會社已於2013年成立了Dentsu Aegis Network Ltd.,目前為亞太第一大廣告集團,在全球110個國家擁有超過300家服務據點,提供企業橫跨品牌、媒體、數位各領域的整合服務。
台灣電通的種種卓越表現,已經成為電通集團在台灣的翹楚和指標。我們深知「Change before you have to」,也以此要求自己,不斷開發具有創新價值的溝通型式,因此能和企業主建立長久的夥伴關係,協助企業主為品牌提供長期而穩定的經營,並讓企業主能在傳播過程中獲利。

主要客戶名單

和泰汽車、全家便利商店、台灣索尼、觀光局、台灣佳能、玉山銀行、花王、台灣大哥大、山葉機車、索尼行動通訊、安麗、屈臣氏、黑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