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電通國華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資料

110016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0號30樓之1

電話:02-25285977

傳真:02-25285997

網站:http://www.dentsuone.com


資本總額 壹億元
營業項目 戶外廣告(含大樓內電梯等公共空間媒體)、直效行銷(含DM寄送、郵件及派夾報廣告)、通路行銷(含展場試用及店頭廣告)、公關與事件行銷服務、市調與研究、廣告創意、廣告影片製作、電視廣告、網路廣告、廣播廣告、平面廣告、數位行銷、Character & IP角色行銷、AI協作及元宇宙相關議題

經營團隊

姓名:陶淑眞 職稱:董事總經理暨創意執行長/MD&CCO
姓名:溫永昌 職稱:業務總經理暨數位執行長/GM&CDO 
姓名:陳羿宏 職稱:創意合夥人/Creative Partner
姓名:郭清華 職稱:副總經理暨日本客戶協理/VP & Japanese Client Director

公司特色

  1. 自一九六一年創立以來,電通國華是一家提供現代化廣告服務的廣告公司,同時亦為臺灣歷史最悠久之廣告公司之一,「國華廣告」與「電通康信」於2007年六月一日合併統合為「電通國華」,展開新的里程碑。 
  2. 「電通國華」的經營理念為:在與業務有關的各種溝通領域,為客戶提供全面的服務(One Stop、No Line Service),同時期待超越廣告公司舊有的範疇,與客戶建立夥伴關係。不但深入瞭解客戶、產品及背景理念,同時協助產品促銷活動,進行企業品牌管理,期許提供客戶深入而全面的協助。 
  3. 電通國華擁有長期深耕經營台灣市場的悠久傳統,以及電通集團最新的專業知識,結合遍布全球的服務網路,能夠提供最貼近臺灣客戶的最先進服務。具體來說,我們洞悉臺灣消費者生活及消費行為的改變,除大眾媒體之外,亦致力提供網際網路、EVENT、CRM(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等,整合有效的接觸點,進行真正的IMC Campaign的企劃、執行與管理。

主要客戶名單

統一企業、統一超商、台灣本田、台灣松下銷售、日本観光局、KFC肯德基炸雞、Zespri紐西蘭奇異果、聯合利華、大正製藥、喬山健康科技、華南銀行、保誠人壽、八景島、台灣精工、台灣森永製菓、嬌聯、統一速達(黑貓宅急便)、統一多拿滋、雅虎數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