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創異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資料

104471 台北市建國北路2段120號13樓

電話:02-25095320

傳真:02-25095306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inspire.advertising


資本總額 壹仟捌佰貮拾壹萬元
營業項目 電台廣告、報紙廣告、雜誌廣告、電影院廣告、戶外廣告(含大樓內電梯等公共空間媒體)、交通工具廣告、網路行銷(含企業網路、網路廣告EDM及電子報)、行動行銷(含手機、PDA等行動媒體廣告、簡訊廣告等)、直效行銷(含DM寄送、郵件及派夾報廣告)、通路行銷(含展場試用及店頭廣告)、公關與事件行銷服務、市調與研究、廣告創意、廣告影片製作

經營團隊

姓名:黃瓊儀    職稱:執行長 
姓名:邰柏慶    職稱:董事長 
姓名:鄭如燕    職稱:總經理

公司特色

創異廣告為台灣最大獨立代理商集團「創集團」的成員,專業服務內容包括:發展品牌傳播策略擬定、整合集團資源執行傳播活動等。

我們擅長透過整合傳播協助客戶品牌發展,在國內外屢創佳績贏得各大創意及績效獎項的肯定,2016年Gunn Reports 評選為台灣區創意排名第二,也是前六強中的唯一本土廣告公司。2017-2018年連年入榜Campaign Brief Creative Ranking排名Taiwan Hottest Agencies。

創異廣告是年輕熱血的廣告品牌,具有精銳的編制,能有機動靈活的服務方式,為品牌解決行銷市場與傳播問題。創意團隊由資深創意人員領軍,為品牌打造更具影響力的廣告作品,不只創造品牌話題,同時兼顧絕佳銷售機會,具多種產業服務經驗的資深業務人員為第一線服務,隨時提供客戶最佳行銷與廣告建議,作業精準思考犀利。

創異廣告能提供品牌整合服務,包括行銷策略建議、品牌診斷、整合傳播策略規劃與創意建議,包括電視廣告/平面廣告/網路影片/數位整合建議方案/戶外創意廣告..等),我們品牌為中心,建議最適傳播組合,讓品牌的行銷傳播問題獲得有效的解決方案。

其它榮譽事蹟

  • 2016年Gunn Reports台灣區創意排名第2
  • 2017年Campaign Brief Asia的Taiwan Creative Ranking排名第5,並為前5強中唯一的本土獨立廣告代理商。
  • 2018年Campaign Brief Asia公佈Taiwan Creative Ranking排名第8。
  • 作品創意及成效連年獲得國內外行銷傳播獎項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