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喬商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資料

110403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51號9樓

電話:02-87681339

傳真:02-87681618

網站:http://www.geosun.com.tw


資本總額 貳仟萬元
營業項目 以品牌發展與業務行銷為核心,有效策略及創意為根本,數據精準服務為工具,協助客戶進行全方位品牌戰略規劃、數位轉型數據導入及整合其他潛在新興媒體之720度無死角媒體廣告整合行銷服務。

經營團隊

姓名:劉安立    職稱:總經理 
姓名:劉訓廷    職稱:執行副總 
姓名:胡佩蘭    職稱:副總經理 

公司特色

※『深耕本土 構築媒體代理的溫情價值』
在競爭激烈的廣告媒體代理行業,以『家的熱情』支持『專業的衝勁』,辛苦揮汗的穿梭在建案工地,把責任化作爽朗的笑聲振奮實績,劉安立女士,成立台灣第一家廣告媒體代理商,秉持著認真負責的敬業態度,從代理房地產廣告走向全傳播服務的格局,孑然豎立踏實溫暖的本土穩定力量。
※處處保持以客為先的觀念,強調「以善為出發點,創造自己被利用的價值」,永遠走在客戶前面,觀察時代趨勢,用心做好每一件大小事,與客戶共同成長,提供最有效的全方位媒體資源。
※以「工作家」及「夥伴企業文化」帶領彥星.喬商廣告傳播事業群,將好的人聚在一起,為好的人存好心做好事;劉安立女士如陽光般的個性溫暖每一個角落,用真誠帶領內部員工,以心領航媒體代理專業,腳踏實地在本土廣告代理領域紮根。
※『家的文化造就公司穩定度最高,流動率最低的媒體代理商』
員工平均年資7.1年。原平均8年,近半年組織大幅擴充新人,使得平均值稍微下降。15年以上佔全公司17.3%、10年以上佔26.7%、7年以上佔37.3%;其中出入社會第一份工作至今從未換過佔全公司約36%。劉安立女士認為夥伴們在公司裡的時間最多,一天平均八小時,過去還未有周休二日更是幾乎都在公司生活,所以推崇將公司當家,將員工以家人看待,再者,公司也是集結許多專家的地方,形成「工作家」的企業文化,讓公司上下的心結合在一起。這個精神之後延伸為「夥伴的企業文化」,希望員工互相扶持,一起努力,創造更多的效益,成為共好的有機體。

主要客戶名單

※政府公家機關:行政院、內政部、交通部、教育部、財政部賦稅署、中央健保局、高雄市政府、台北市政府 …等 
※商品業務:大金、數字科技、喬山、遊戲怪獸、床的世界、白木屋、和運租車、台灣菸酒、台糖、台鹽、富邦金控、誠研科技、Mad Head、樂到家、科見美語、長頸鹿美語…等
※房產業務:甲山林、海悅、鄉林、樸園、甲桂林、永慶房屋、宏盛、興富發、遠雄建設、國揚、銀河…等

其它榮譽事蹟

  • 媒體發稿量全國排行十名內。
  • 報紙發稿量屢獲全國第一。
  • 曾多次獲得時報金像獎,金格獎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