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米蘭營銷策劃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資料

11059 台北市信義路5段150巷2號20樓之2

電話:02-27390000

傳真:02-27589856

網站:http://www.medialand.tw/


資本總額 肆仟萬元
營業項目 行動行銷(含手機、PDA等行動媒體廣告、簡訊廣告等)、通路行銷(含展場試用及店頭廣告)、廣告創意、廣告影片製作、SKYLENS透視鏡–競品市場情報與自動化廣告投放數據平台、虛實整合互動空間UX體驗行銷顧問及規劃、設計與執行

經營團隊

姓名:程懷昌    職稱:董事長

姓名:陳琦琦    職稱:共同創辦人/副董事長

姓名:江祖榮    職稱:共同創辦人/執行長

姓名:劉彥彬    職稱:Medialand / 總經理

姓名:陳佩君    職稱:MX事業中心/總經理 

姓名:胡洸瑞    職稱:Mesh+事業中心/總經理

公司特色

ABOUT US
用思考衍生無限創意,產出優質創作。
用溝通凝聚工作熱情,造就堅實團隊。

無論面對客戶還是內部夥伴,我們始終將「思考」及「溝通」視為不變的兩大要素。身處這個結合各種應用技術、美學及創意的高科技產業中,米蘭從不減熱忱,以具效率的專案管理、具策略的創意企劃、概念強的互動美學、及不斷更新突破的數位技術,交出一張張亮眼成績單。

MISSION
成為領先業界的新一代網路公司

PRINCIPALS
對於自己:要求我們自己、要求作品水準、要求專案成效;Last but not least-要求在每個專案完成後,必能有所成長!
對於客戶:聆聽客戶的需求、不厭其煩的溝通、再來就是全力做到最好。通常,我們不只滿足客戶,而是超越客戶期待。

DIVISIONS
採小組作業方式,依專案屬性與風格決定各環節最適任的人選,因而在時程與品質控管上獲得課戶一致肯定。
專案經理群
行銷企劃
媒體企劃
多媒體設計
程式/系統研發
行政/財務管理

ATTRIBUTES of the crew

平行式組織結構
有別於一般多媒體公司,米蘭採用責任制、彈性制及Teamwork的專案編組方式,除了股東及負責人,並無明顯階層區別,成員間皆為平行單位。

絕佳默契與友情
最讓我們自豪的莫過於此:所有成員如朋友般地共事,創造了歡樂輕鬆的工作氛圍、以及近乎零的員工流動率造就米蘭絕佳的團隊默契!

專業研習與成長
除了公司內部的教育訓練,米蘭視員工各階段需求,不定期派遣參與國內重要行銷/技術研習課程、全球性的網路科技研討會,以期能掌握最新技術與市場趨勢,呈現最好的作品給客戶。

主要客戶名單

豐田TOYOTA
台灣資生堂SHISEIDO
凌志LEXUS
SONY
海尼根啤酒 Heineken
新光三越
我的美麗日記
軒尼詩 Hennessy
Syntrend 三創生活
Yahoo奇摩
哈根達斯 Häagen-Dazs
格蘭傑 Glenmorangie
雅柏 Ardbeg
Nike Taiwan
BMW Taiwan
中華航空
台灣樂天市場

其它榮譽事蹟

  • 2015 Yahoo! Big idea Chair, 榮獲二優選
  • 2015 金手指網路獎, 榮獲2大獎4金1佳作
  • 2015 FWA, Mobile of the day (12/29) 
  • 2015 4A廣告獎, 榮獲二佳作
  • 2016 FWA, Site of the Day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