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東方國際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資料

103003 台北市迪化街一段256號

電話:02-27688777

傳真:02-27630777

網站:http://www.easternad.com.tw


資本總額 壹仟伍百萬元
營業項目 公關與事件行銷服務、市調與研究、廣告創意

經營團隊

姓名:蔡淑梨    職稱:董事長 
姓名:侯榮惠    職稱:董事

公司特色

  1. 東方廣告成立超過六十年,並於2014年更名為東方國際廣告,迄今仍維持100%本地資本。
  2. 身為台灣第一家廣告代理商,確實提供客戶在東方就可以獲得廣告、促銷、公關、活動等相輔相成、迅速有效的整合傳播服務。
  3. 以「消費者為中心」所建構的E-ICP(Eastern Integrated Consumer Profile)行銷資料庫,針對國內行銷環境缺乏客觀及全面性的消費者調查資料,自1988年起每年持續進行台灣地區消費者行為與生活型態調查,並定期發表研究報告。屬長期研究的E-ICP經得起效度的檢驗,現為台灣知名、涵蓋面最廣的消費者生活型態研究資料庫。
  4. 積極在行銷傳播領域多元發展,相關公司包括:東方線上研究顧問、東方快線網絡市調...等。
  5. 和台灣經濟社會一起快速成長一甲子後,東方期許未來能朝「共創 ‧ 共善 ‧ 共容」的願景發展,希望在多元、去中心化、分眾、長尾、共享的時代,除了廣告範疇之外,也能關注不同族群,為社會創造更多共善(Common Good)和共容(Inclusive)的機會。

主要客戶名單

佳麗寶、恆昶實業、台塑生醫、新和興海洋、佳音英語、青葉油漆、戈賓、瑪麗蓮、葛蘭素、香港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