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新加坡商艾雅思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資料

110501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4段458號12樓

電話:(02)8770-5758

傳真:(02)8770-5759

網站:https://anymindgroup.com/tw/


資本總額 伍佰萬元
營業項目 數位廣告、網紅行銷、電商代營運、跨境電商

經營團隊

姓名:李佳倩    職稱:總經理
姓名:林詩豪    職稱:資深業務經理

公司特色

AnyMind 始於行銷科技領域,提供數位廣告相關的科技產品;2018 一月更名為 AnyMind Group 之前,公司就已經推出網紅行銷平台與發布商變現平台,開始發展除了行銷科技之外的領域。2019 年公司進入內容創作者和社群網紅變現領域,而從 2020 年開始,公司發表了製造管理、電子商務管理、物流管理和對話式商務平台。

現今,AnyMind 的客戶包含品牌主與企業主、網站與應用程式發布商、內容創作者和網紅等,提供「Brand Commerce 品牌商務」和「Partner Growth 夥伴成長」兩大領域服務。

在 Brand Commerce 品牌商務部分,AnyMind 提供品牌主與企業電子商務管理(AnyX)、製造管理(AnyFactory)、電子商務賦能(AnyShop)、物流管理(AnyLogi)以及對話式商務(AnyChat)等平台,再加上網紅行銷平台(AnyTag)和數位廣告平台(AnyDigital)。

Partner Growth 夥伴成長部門則是提供網站 / 應用程式發布商和內容創作者相對應的數據分析和內容變現平台(AnyManager 和 AnyCreator)。而夥伴成長中的客戶亦可以使用品牌商務的平台服務。

秉持著「讓每個人都能以令人興奮的方式做生意」的使命,AnyMind Group 希望可以在越來越複雜的線上商務時代幫助客戶不斷成長,打造所有生意都可以透過單一平台完成、自由且最大化使用來自不同商務環節的數據,開啟新商務時代、達到更多長遠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