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華得廣告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資料

105611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號9樓之1

電話:02-27411136

傳真:02-27415749


資本總額 壹仟貳佰伍拾萬元
營業項目 電台廣告、雜誌廣告、電影院廣告、戶外廣告(含大樓內電梯等公共空間媒體)、交通工具廣告、網路行銷(含企業網路、網路廣告EDM及電子報)、直效行銷(含DM寄送、郵件及派夾報廣告)、通路行銷(含展場試用及店頭廣告)、公關與事件行銷服務、市調與研究、廣告創意、廣告影片製作

經營團隊

姓名:葉雪元    職稱:董事長 
姓名:邱麗蓉    職稱:總經理 
姓名:張偉志    職稱:創意總監

公司特色

  1. 以品牌為核心的作業編制 以品牌為核心的作業編制,強化業務及創意之互動及互補,快速反應市場的變化,立即提供客戶快速、有效的解決方案。
  2. 堅持『行動導向』,不斷發掘有助於品牌銷售的「marketing idea」 面對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及消費趨勢的快速變化,華得堅持以『行動導向』貼近消費者,迅速掌握市場與消費脈動,不斷發掘有助於品牌銷售的marketing idea,充分發揮行銷傳播支援銷售的功能。
  3. 「堅持廣告必須有助於銷售」 華得堅持做對的廣告,深信廣告必預建立在有效的策略,有效的溝通策略才能發展出有效的廣告,也才會有助於產品銷售;華得不做譁眾取寵、單純取悅客戶的廣告,我們認為廣告必須有效支援銷售才能成為客戶的長期夥伴。
  4. 與時俱進 終身學習 身處瞬息萬變消費時代,華得深切了解唯有不斷求新求變為品牌注入新意,才能讓品牌與時俱進,因此長期聘請國內品牌管理名師,定期為員工加強品牌操作及經營方面的教育訓練,激發創新的思考模式、創新的解決方案及創新的提案方式,為提供客戶更精緻的服務,同時為品牌增添價值。

主要客戶名單

台灣松下電器公司(家電產品、調理家事、空調小物…等系列)、興農公司(植保、超市、家用)、義美食品(品牌形象、年節禮品、中秋月餅、冬季產品…等系列)、台灣菸酒公司(高梁酒、台灣原窖1950)、美國籃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