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陳琦琦共同創辦人

聯絡資料

11059 台北市信義路5段150巷2號20樓之2

電話:02-27390000

傳真:02-27589856

網站:http://www.medialand.tw/

職稱

共同創辦人

經歷

畢業於輔大大傳系,正在攻讀政大EMBA經營管理碩士班 文科資創組數位行銷經歷15年
曾任2013年Spikes Asia亞洲廣告獎評審、2014年AMES (Asian Marketing Effectiveness & Strategy) 亞洲實效營銷獎評審、2012年&2013年Digital Asia亞洲數位創意獎評審、2013年台灣4A創意獎評審 踏入數位行銷業超過15年,是米蘭創辦人之一。從個人工作室網頁設計師開始,工作經歷網站企劃、專案經理、專案總監、執行董事,曾多年服務品牌客戶包括TOYOTA、LEXUS、HEINEKEN、NIKE…等等。

帶領台北100名米蘭夥伴,以深厚數位新媒體執行能力為基礎,佐米蘭人熱情而細緻的創意偏執,為品牌客戶創造新數位時代的行銷突破。 人生目標是與一群上了年紀還是像小鬼一樣有話直說、熱情洋溢的摯友們,在很舒服的工作環境,打拼興趣相投的事業。不變的熱愛改變和進步這件事,所以除了開心的沉在網路世界裡工作外,大量接收電影、知識、3C科技與音樂的洗禮,大量旅行,已走遍十數個國家、數十個城市,正在圓環遊世界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