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2024 DigiAsia Taipei 前進IAA檳城世界大會熱情宣傳 邀請全球產業界共襄盛舉

2024-03-27

「IAA World Congress世界大會」於3月6-8日在馬來西亞檳城隆重舉辦,大會以「Brand: RE-CODE  Better World, Better Life」為主題,展開為期三天的大會。本屆大會共邀請超過70位國際講師,900位與會者包括近400位來自30個國家的代表齊聚。

本會盧炳勳理事長

IAA台北分會理事長紀緻謙

大會第三日由TAAA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盧炳勳和IAA台北分會理事長紀緻謙代表同台宣傳即將在今年9月2-5日於台北舉辦的「2024 DigiAsia Taipei」(「2024數位亞洲台北大會」),宣傳中播放由台北市長蔣萬安錄製的歡迎詞影片,由兩位理事長代表籌備委員會與全體台灣團員誠摯邀請來自全球的產業界朋友們9月份前來到台北共襄盛舉!

現場播放台北市蔣萬安市長歡迎詞影片

「2024 DigiAsia Taipei」的主題為《AI4U》,旨在探索生成式人工智慧在數位創意產業中的轉化作用。我們堅信,人工智慧將成為數位創意產業的無價資產,推動內容文化、數位轉型和產業經濟的雙贏。其普遍價值在於其推動創新的力量,跨足各個領域,為所有人提供了平等的機會。讓我們一起探索人工智慧的— Usability、Uniqueness、Utility、Universality這是屬於我的人工智慧,也是屬於你的,屬於每個人的!For Me! For U! For Everyone!

 

本會盧炳勳理事長和IAA紀緻謙理事長帶領15位台灣代表團成員歡迎全球產業界來到台灣

《DigiAsia 台北數位亞洲大會》全球最大的數位創意創新平台!《DigiAsia 台北數位亞洲大會》於2014年誕生。這個由亞洲16個主要國家組成的《Asian Federation of Advertising Associations (簡稱AFAA)亞洲廣告聯盟》授權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所主辦的活動,每兩年於台北召開,是亞洲地區最具指標性的數位盛會。至今,2024年,將舉辦第六屆。《DigiAsia 台北數位亞洲大會》的目標是—創造一個全球最大的數位創意創新平台,做為亞洲與全球數位相關產業與產業之間的互動橋樑。並整合人文與科技,融合創意與創新,透過分享與學習,體驗及交流,以激勵亞洲數位精英,持續不斷地為人類更美好的生活創新、創造及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