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3/27【funPro 線上課程】2024 龍騰發威 飛越印尼

2024-03-18

<課程亮點>

為何選擇印尼? 如何應用數位優勢,在台操作?

l  印尼市場趨勢分析:深入了解印尼的消費趨勢,把握當地市場脈動。

l  社交平台內容策略:AI技術加乘,探索在不同社交媒體上製作有效內容,以達到最佳互動。

l  KOL選擇與管理挑戰:如何挑選合適的KOL及面對管理過程中的挑戰,以促進成功的品牌合作。

l  實用案例的合作方案:提供實用的KOL合作策略與案例,並說明如何達成成功的品牌成效。

 

<課程資訊>

▍課程時間:2024/3/27(三)16:00-17:00(請於 15:45 於線上會議室報到)

▍課程定價:免費

▍課程地點:Microsoft Teams 線上課程

▍講師:

    賴紹瑋 Amanda Lai (國際業務副總)

畢業於台大政治系,英國劍橋大學 MBA。曾服務於 Google 大中華區,常駐北 京,香港,上海,協助電商 與科技產業客戶擴展海外市 場。在 Shopee 則負責東 南亞市場 KOL 直播帶貨服 務。客戶類型涵蓋中小企業到跨國公司。定期分享第一手東南亞新知,與客戶共創 新商機。

 

▍聯絡方式:marketing@cacafly.com

<適合對象>

  • 品牌客戶
  • 數位行銷從業者
  • 廣告代理商
  • 對跨境行銷有興趣者


<立即報名> https://reurl.cc/77LNlN

活動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