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LiTV 立視科技延攬呂淑倫 Allen Lu擔任廣告銷售資深副總經理

2024-03-04

立視科技今日3/4宣佈延攬 呂淑倫Allen Lu加入LiAD廣告團隊,擔任廣告銷售資深副總經理一職。Allen擁有30年的行銷、廣告、媒體經驗,深入理解客戶需求,為客戶提供兼具效益與創意的媒體行銷方案,擅於開發創新合作模式,整合客户、代理商與媒體資源。與客戶建立長期緊密合作關係,在業界深受好評與信賴。

立視科技董事長 錢大衛表示,「LiAD廣告服務快速成長茁壯,從技術開發到客戶服務精實的步步到位,無論在流量、數據、產品及團隊專業各面向都更加完整。很高興Allen加入LiAD,期待她豐富的實戰經驗,帶領廣告業務團隊將廣告銷售服務更精進,為客戶、代理商及合作夥伴開創多贏局面。」

呂淑倫加入LiAD之前,任職於Yahoo長達15年,她表示,「一直認為團隊中最重要的就是人與信念,與相同信念的人共事可以專心一致朝往目標前進並能相互激勵創造更不一樣的火花,看到LiAD這些年一步一腳印的穩健前行,希望能與團隊共同努力,帶給客戶更多精彩的成功案例,迎接豐碩的成果。」


【資料由立視科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