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域動春酒】 迎春接福,歡慶醉美時光!

2024-03-01

身為「數據驅動廣告的首選品牌」,域動行銷以幸福企業文化而聞名,因此2024年,將年度春酒特別選在春節連假過後的首個補班日,在這片「補班的心碎地」中,域動人散發出獨特的活力,進行一場結合大探險和豐盛春酒的精彩活動。

今年春酒團康活動,於圓山的花博公園舉辦知名綜藝遊戲節目「全員逃走中」。兩小時的遊戲(運動)時間,每位域動逃走者在不被獵人抓到的情形下,還必須執行任務替小組加分。域動人表示,第一次參與生存遊戲賽,非常刺激好玩。透過分組方式,不僅讓不同部門間的同事們更熟悉彼此外,也逐漸培養團隊默契,寫下一段難忘回憶。

晚宴則在「晶宴民權會館」舉行,正裝Dress code以黑紅色系為主,每位同事都以頒獎典禮等級般盛裝打扮,展現了別如往常在工作時的休閒穿搭樣貌,各個都特別亮麗閃耀。豐盛的菜色和用心的節目表演都讓域動人們印象深刻。大家在歡聲笑語中享用著美食酒水,新年的序幕也這樣充滿活力的正式開始。

【資料由域動行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