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cacaFly聖洋科技攜手品牌進軍新加坡,開啟東南亞市場新紀元

2024-02-05

cacaFly聖洋科技正式宣布在新加坡成立分公司!cacaFly以品牌數位服務為專業,這次新加坡分公司的成立,將其服務領域在東南亞市場更進一步擴展。自2007年成立以來,cacaFly一直致力於提供創新及創意的數位品牌行銷,幫助品牌在數位領域中提升能見度和影響力。新加坡分公司的成立不僅是cacaFly協助品牌實現全方位跨區域服務的策略關鍵,更象徵著其在東南亞市場無限商機的開拓。

cacaFly新加坡分公司將專注於協助品牌開拓東南亞市場,提供包括品牌海外落地服務、數位行銷策略規劃與執行、以及當地社交媒體行銷等全方位數位品牌服務。憑藉豐富的數位行銷經驗和先進科技技術,公司將整合當地資源,有效地協助品牌快速適應當地市場的特性,落地發展,並在激烈的市場中取得優勢。

除了新加坡分公司,cacaFly早已在馬來西亞和印尼等地均設有海外分公司,積累了豐富的經驗,為cacaFly在海外市場的成功奠定了堅實基礎。這次新加坡分公司的成立,進一步擴大了cacaFly在東南亞的業務範圍,提供了一個強大的全方位平台及多元化的專業服務,為品牌在海外擴展提供強有力的支持。

cacaFly董事長邱繼弘對於新加坡分公司的成立表示:“在這個充滿機遇的市場中,我們期待提供專業的服務。結合當地資源與視野,為客戶帶來業務增長,創造更多商機“。隨著新加坡分公司的成立,cacaFly將在東南亞市場持續深耕,堅守在數位行銷領域的創新和技術領先地位,為客戶提供多元、全面及高效的品牌顧問服務,推動品牌在東南亞的成功與領先。


【資料聖洋科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