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宏盟媒體集團一舉拿下2023 Yahoo Asia Big Idea Chair五項大獎肯定

2024-02-05

2023 Yahoo Asia Big Idea Chair Awards日前於香港君悅飯店盛大舉行頒獎典禮並公布得獎名單。OMG宏盟媒體集團榮獲「15th Anniversary Grand Award – Agency」大獎肯定,且其旗下媒體代理商PHD奇宏策略媒體更是以兩件優異作品抱回四座獎項,一舉拿下五項大獎殊榮,喜獲佳績。

OMG宏盟媒體集團旗下代理商PHD分別以其為福斯客戶執行之《Volkswagen-Driver of the Year》案例獲得「Best Branded Content Campaign」傑出獎和「BIC 15th Anniversary Grand Award - Advertiser」;為福斯商旅客戶執行之《The Longest Distance in the World》案例則獲得Branded Content Campaign」優異獎與「BIC 15th Anniversary Grand Award - Advertiser」殊榮。

Yahoo Asia Big Idea Chair Awards亞洲數位創意大獎今年已邁入第15屆,致力於鼓勵與表揚行銷領域的創意、創新與想像力,為業界內的指標性獎項,今年更是特別於香港及亞洲地區增設15週年至尊榮譽大獎,以表揚過去15年中多次勇奪至尊大獎的廣告客戶、廣告媒體代理及廣告公司的非凡成就。

獲獎作品《Volkswagen-Driver of the Year》透過一系列獨特的品牌內容結合跨媒體整合投放策略,觸及優質潛在消費者,成功吸引網友對福斯車系的好奇與躍躍欲試的意願。此外,同樣獲得評審青睞的《The Longest Distance in the World》案例,則是藉由視覺與聽覺的衝擊呈現,使一般大眾進一步體會行動不便者的日常挑戰,體現「行無礙」的核心精神,推動水平與垂直的資源整合,弭平社會的鴻溝。

宏盟媒體集團執行長黃麗萍表示,OMG宏盟媒體集團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具效益的創意行銷方案,於2023 Yahoo Asia Big Idea Chair Awards成功拿下五座大獎的優異成績,其中更包含了OMG宏盟媒體集團在過去15年於Yahoo Big Idea Chair Awards獲獎數堪稱媒體代理集團第一的至尊榮譽大獎殊榮,完美證明了OMG的創新動能與精湛實力。尤其,OMG旗下的PHD具有善用科技洞察與打造創意策略的優勢,OMD擅長以媒體企劃為核心,從數位、數據和科技等面向擴大多元服務;Hearts & Science 更是以獨特精緻服務聞名,提供以人為本兼具情感連結和科學數據的行銷方案,充分展現OMG集團傲人的資源整合力與旗下各品牌的多元專業力,能以更創新的模式為各類型優質客戶提供超越期待的客製化行銷服務。OMG將持續發揮集團的影響力,擴大集團資源培育人才,強化科技硬實力和創新軟實力,繼續為優質的品牌客戶打造更兼具成效和創意的行銷作品。


【資料由宏盟媒體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