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2023年「傑出廣告人暨卓越貢獻獎」系列報導 - 李運華

2024-03-13

李運華
安布思沛行銷有限公司 事業合夥人
112年度「傑出媒體代理經營人獎


20年的媒體代理商服務經驗,見證了媒體產業的變革,總能夠用正面的態度擁抱改變,那是因為永遠保持好奇心,走在團隊前面,帶領團隊突破盲區。 

2022年因電通集團全球政策,偉視捷與安布思沛行銷進行整合,Kesy轉任為安布思沛行銷事業合作夥伴,與安布思沛行銷董事總經理劉家豪協同合作,為新的安布思沛行銷找出品牌定位,專注於加速發展安布思沛在End-to-End媒體服務、顧問式專業創新,以及台灣企業出海媒體服務轉型,成為以數位驅動領先的全方位媒體代理商。Kesy 的核心經營理念為 :

建立公司經營的核心能力(Core Competence)

●以客戶為中心

優質服務源自用心聆聽客戶的需求與有溫度的的溝通互動,我們永遠比客戶期待的多做一點、多想一點,堅持不懈地關心客戶的生意,以贏得客戶的信任。 

●高績效團隊

讓團隊理解並認同目標的設定,並將目標放在決策和行動之前,一個團隊要能成功合作,需要依循共同的作業流程,並確保每個人理解一致。具有承諾的團隊,成員會盡心致力於團隊責任,彼此相互合作,以達成共同的目標。 

●擁抱改變,創意創新

萬事萬物都在變,我們不能以不變應萬變。因為成功不是挑戰別人,而是改變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相信創新是成長的動力,因此時刻思考如何突破陳舊框架,嘗試找出新方法,勇於實踐,並驗證可行性與成果;擁抱改變、與時俱進,總是抱持著每天都要比昨天更進步的思維積極行動。透過創造力形塑未來,為公司創造商業成效,為客戶創造品牌影響力。 

●勇氣文化

鼓勵追求「勇氣」的文化,勉勵同仁要有領導者的勇氣,勇於承擔風險、承諾責任、勇敢試錯。面對挫折失敗,反求諸己,見善思遷,有過則改,示弱與認錯也是勇氣的展現。

領導自我是一種不斷要求自我成長的正向心態,只要看到好的目標,就勇於承擔,面對有限的資源,只要樂於分享與合作,學習連結與整合資源,就能創造領導協奏的價值。 

●共同協作

小成功靠自己,大成功靠團隊。

團隊精神,就是以大局為重的意識和協同合作精神的總體現。團隊精神的最高境界是全體成員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意志力,反映的是個體利益和整體利益的統一,並進而保證組織的高效率運轉。團隊是組織文化的一部分。良好的團隊管理,讓每個人都被安排在合適的崗位,一旦出擊,人人都可以打前鋒,就像拳頭的五根手指一樣,都有機會站在第一線,建立奇功;而惟有握緊的拳頭才有力量,一盤散沙式的單打獨鬥,早已不合時代的潮流。

 

 

學歷:

  • 中國文化大學經濟系學士

經歷:

  • 曾任職於奧美廣告、靈智廣告、達彼思廣告、傳立媒體
  • 2011年加入凱絡媒體,期間因集團人才培訓計畫轉調至偉視捷媒體
  • 2022年因集團全球政策,偉視捷與安布思沛合併迄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