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LoveForce傳遞愛】年前送暖,嘉興國小結業式有域動行銷的幸福陪伴!

2024-01-31

在19日的上午,域動行銷創辦人兼董事總經理顏玉芬及營銷事業處總經理廖詩問親自參與了新竹尖石鄉嘉興國小的結業典禮,送上「獎學金與文具禮盒」。這份特別的溫馨禮物不僅是對孩子們優異表現的肯定,更是對他們未來努力的鼓勵。

從這個活動中感受到孩子們的積極進取和對學習的熱情,每位同學在收到禮物時,快樂笑意是藏不住的。域動希望透過獎勵的方式鼓勵孩子們繼續努力,在學業和生活中持續保持卓越的表現。

自2020年起,域動行銷推出LOVEFORCE計畫,將連續五年支持「新竹縣尖石鄉嘉興國小合唱團」。希望在透過長期贊助特定團體,長期陪伴支持當地學童,建立長期的情感,讓偏鄉孩子持續感受來自域動行銷的愛與關懷。

除此之外,為了滿足嘉興國小合唱團在競賽和訓練上的需求,域動提供相應的經費、文具物資,和學期獎學金獎勵表現優秀的合唱團學生們。在域動的支持下,孩子們可以在參與國際比賽或遠征各地時能無後顧之憂,讓全世界聽見台灣美妙之聲和台灣的驕傲。

社會公益一直是域動行銷很關注的領域之一,我們期望由自身開始,將愛的力量擴大,讓更多人受惠。自2017年啟動LOVEFORCE計畫以來,我們持續支持伊甸基金會、弘道老人基金會、家扶基金會、嘉興國小合唱團等機構。同時,運用數位行銷專業,為育成基金會、台北市視障者協會等多家社福公益團體進行勸募宣傳,並獲得廣泛好評。

LOVEFORCE不僅是一個公益計畫,更是一種社會精神。透過善的循環,我們可以將這種幸福和快樂感持續傳遞下去,付出的善也將源源不絕的流動到社會的每個角落。社會在這種正向的能量循環下,也將更加美好。未來域動也將致力拓展更多的幸福計劃,讓幸福能量可以持續擴大下去!


【資料由域動行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