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2023年「傑出廣告人暨卓越貢獻獎」系列報導 - 簡志霖

2024-02-19

簡志霖
艾斯傳媒行銷(股)公司 總經理
112年度「傑出廣告代理經營人」


他用非典型廣告人養成之路,展開廣告生涯。不論本土及外商廣告公司都曾留下紮實的足跡。也曾在組織內創業,成功開設一家獨立的活動公司,遠遠超乎廣告資歷應有的經歷,讓他在業界總經理中更顯得獨具眼光,與眾不同,也讓他對公司經營同樣擁有非典型的管理視角。

他以「策展」思維重新定義廣告經營,提出應對數位時代變革的新模式。主張代理商應該擔任策展人的角色,與各領域專家緊密協作,建立非線性的工作模式。在消費者接受資訊管道多元且碎片化的時代,團隊的核心策略與創意思維能力變得尤為重要。

近年來,博報堂集團旗下新品牌艾斯傳媒成為其代表作。在短短四年的時間,艾斯傳媒成功吸引眾多知名品牌客戶青睞,打造強大的策略、創意、業務及活動團隊,並建立了獨特的企業文化,充分展現卓越代理商經營能力。

艾斯傳媒是格威博報堂集團的全新獨立品牌,是一個以新時代行銷方法為起點的獨立實驗室,為集團打造傳統廣告公司轉型後的理想樣貌。同時匯聚多元人才,建立相同使命感及價值觀,成為客戶行銷團隊的真正夥伴。

在組織架構上採用扁平化,打破層層組織規定,創造出無框架工作環境。他強調公司自由開放,給予同仁最大的信任,以促進更好的創意和更多元服務。同時,提供員工發揮的平台,不受限於資歷,讓每個人都擁有獨當一面的時刻。

成功最大的敵人不是失敗,而是了無新意。他強調要不斷激發創意,始終以非典型廣告人自許,用創意解決客戶的問題,就是廣告最迷人之處。

學歷:

  • 輔仁大學廣告傳播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