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24第十三屆TAAA寒假廣告體驗營 儘速報名!

2023-12-19

正在就讀傳播相關科系,卻對業界在做什麼感到一知半解?未來想進入行銷傳播產業,卻又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不用擔心,今年寒假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將與CLICKFORCE 域動行銷,共同主辦廣告體驗營(2024/1/23-26),帶您直接前往業界知名公司,一窺他們神祕的上班日常! 


域動行銷  Think Big ! 進化數位新視野,掌握行銷攻心術!體驗營 
在這四天濃縮的課程中,採取循序漸進、由淺入深的節奏,您將體驗到:
數位概念知多少?
數據加速數位新世界發展
放眼未來、數位有我
數位知識 學以致用


「CLICKFORCE域動行銷」

「CLICKFORCE域動行銷」專注於數據驅動廣告(技術與轉換)的D4A理念。(Data for AD / Data for AdTech / Data for Action),致力打造「領先業界、切合趨勢、優質創新」的數位廣告行銷服務。

    以「最懂消費者」信念,聚焦AdTech廣告科技與數據應用,以持續精進數據核心科技,面對速變數位產業,陸續推出multiFORCE聯播網、HOLMES系統平台(DMP、DSP、SSP、CDP)、與率先業界的Hybrid Data混血數據等產品。並以「五螢程序化廣告投放」、「落實擴大自有數據庫」、「線上/線下消費者生活輪廓整合」、「數位整合行銷」等服務,成功創造多起經典案例!

    在數據驅動科技運用概念下,致力發展「全數據行銷生態系」,以CDP整合數據,善用第一方、導入第三方資料,在cookieless時代,找到最佳解決方案。2023年,提出「數位行銷3D世界」,強調「全通路、全漏斗、全數據」涵蓋現今到未來的數位行銷環境。為品牌主轉型以消費者體驗為中心的數據驅動泛零售型態服務,解決混沌消費歷程難題。

正因不斷創新,於動腦行銷傳播貢獻獎中,連續三年獲『年度數位行銷公司』與『數據服務公司』等多面金獎殊榮。CLICKFORCE將不斷朝此方向前進,成為數位產業成為重要的推手之一。

    數據驅動廣告的首選品牌 - CLICKFORCE All Around you!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