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關與數位科技結合新趨勢 推動公關科技地圖完整指南 2024 新世代公關科技論壇今日開講!

2023-12-01

TIPRA國際公關協會與中國文化大學今日(12/1)共同舉辦『新世代公關科技論壇』,今年度論壇主軸針對最新發表的「公關科技地圖PRtech Landscape」為討論重點,以新聞事件與內容、議題擴散與擁護、社群聲量與聲譽三大面,別邀請產學界的主講者,剖析商業品牌及組織單位,在面對議題時,怎麼將其重新包裝、規劃說服策略、用科技打造溝通管道的過程。

隨著科技時代的來臨,數位改變了整個行銷及公關的工作內容,善用數位工具也成了可協助品牌或企業在聲譽與曝光管理上達到最佳效益的利器。TIPRA國際公關協將於當天發表2024年第一版「公關科技地圖PRtech Landscape」,以新聞事件與內容、議題擴散與擁護、社群聲量與聲譽三大面向共十個主題,納入近百家台灣知名PRtech數位應用品牌與工具,以及TIPRA旗下具有公關科技系統整合能力之會員公司,未來TIPRA協會也將持續更新本地圖,為台灣公關業增添數位能量。

論壇中將分別劃分新聞事件與內容、議題擴散與擁護、社群聲量與聲譽三大面向,
如新聞事件與內容,將有「實戰分享:探索數位時代下的公關策略與社群影響力」的分享,議題擴散與擁護帶來「日本Z世代圈粉行銷」,社群聲量與聲譽則有目前大家相當重視的ESG永續議題的「ESG品牌行銷的永續密碼與思辨」,都是目前相關各個產業關注的焦點。在12/1的『新世代公關科技論壇』當天都可以深入了解。

本次公關論壇主要講者有:《富豪人生》、《珠寶之星》編輯總監陳世挺、海尼根台灣公共事務總監郭琬蘋、台基電慈善基金會執行長彭冠宇、樂高渥克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郭慶輝、朋百溝通國際有限公司總經理黄玲憶、智策慧品牌顧問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吳秀倫、震豪網路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商務總監張方剛、維酷公共關係諮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木下研生、i-Buzz網路口碑研究中心研發總監趙玉娟。

PRTech公關科技系列論壇主辦單位為「台灣暨台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TIPRA)」,TIPRA由數十間來自全台的公關與行銷服務類公司所組成,自成立以來持續推動公關產業相關活動,為每年「華文公關獎」與「國際公關論壇」的推手,今年『新世代公關科技論壇』將透過知識與經驗交流,讓大眾對公關產業的數位科技應用有更多的瞭解與關注。


2024 新世代公關科技論壇
時間:2023.12.01 (五) 09:00 - 17:00
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建國校區 (大夏館) B1國際會議廳(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B1)
官網: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311200821461539307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