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12/07【 funPro 線上課程】LINE全產品攻略 - LEVEL UP 你的行銷力!

2023-11-22

電商聖誕🎄之役,用LINE迎戰!
剛戰完雙11,聖誕🎅老公公又來下戰帖?!
不想看著你的TA,被可愛麋鹿拐走,或是被Eye眼的雪橇載走?
讓 #cacaFly 教你如何裝可Eye、使「怪」招,讓品牌廣告一觸即發,新客舊客都能轉換率爆發!
🥳 #貼圖 不只會偷心,更會裝可Eye,導流屬它最厲害!
🥳 投廣之路,無論你是雄「薪」壯志或是小「薪」翼翼,#LAP 配合度永遠第一!
🥳 Eye眼的雪橇太多?就派 #BEACON 上場,把你的TA,通通裝進聖誕襪一次打包帶走!
🥳 強求的愛不真,但有 #DISPLAY,絕對讓Eye如潮水般湧來!
🥳 #官方帳號 功力最鈔能,辦活動、溝通力或是訂單管理通通一把罩!
用 #cacaFly 教你的五招偷「薪」計,精準鎖定你的TA,讓TA絕對越Eye依LINE!

活動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