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講座】精簡團隊透過 Google Cloud 打造高效營運

2023-06-05

【本活動採線上/實體同步,票種皆採審核制】 本次講座將探索如何運用 Google Cloud 為新創公司帶來卓越的營運效能。Google Cloud 靈活可擴展的基礎設施,快速建構運作系統。同時,強大的數據分析工具助您最大化運用數據,實現最佳效益轉換。除此之外,也提供靈活的付費模式和完善的安全保護機制。參與本次活動,我們將協助您順利上雲,開啟成功之路! 

立即報名:https://pse.is/googlecloudevent

➤ 活動資訊:
日期:6/20(二)14:00-17:00(13:30開放報到,報名採審核制)
地點:Google 台北 101 辦公室
活動方式:現場活動將同步透過 Google Meet 線上直播 

➤ 活動簡介:
好奇 Google 有什麼科技可以讓你的新創更好嗎? 認識 Google 的 Cloud 和 AI 工具但不知道從哪裡下手嗎? 你想知道 Google Cloud 可以怎麼幫助你的事業嗎?

參加我們的活動,讓你知道最新資訊!
🚀 cacaFly 雲端智能中心Startup Island Taiwan 和 Google Cloud 攜手合作。這場講座旨在探索如何運用 Google 雲端服務為新創與企業帶來卓越的營運效能。也向各位介紹 Google for Startups Cloud Program!這項計畫提供新創最高 10 萬元的抵免額,幫助新創能利用 Google 的科技,讓你的事業成長!

在這次活動中,將與業界的專家、創業家和技術領袖共同探討如何通過 Google Cloud 的工具和服務,實現營運及執行工作上的突破。我們將分享成功企業的實戰案例和最佳實踐,並提供實用的策略和技巧,讓您的團隊能夠更有效地運作,提升效率,降低成本。 活動內容包括專題演講、實務經驗分享和互動討論,將涵蓋 Google Cloud 的關鍵功能,如數據分析、機器學習、自動化和協作工具等。您將深入了解如何在不斷變化的商業環境中,利用雲端技術實現創新和敏捷性,並取得競爭優勢。 此外,您還將有機會與同行交流拓展商業網絡。這場活動將為您提供寶貴的學習機會和啟發,助力您的企業在數位轉型時代蓬勃發展。

 

➤ 適合對象:新創團隊與中小企業 ➤ 活動大綱:

  1. Google Cloud介紹:我們將向您介紹 Google Cloud 的各種功能和服務,包括彈性的計算資源、豐富的數據儲存和分析工具,以及強大的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能力。  
  2. 架設雲基礎架構:我們將引導您建立和配置 Google Cloud 上的雲基礎架構,包括虛擬機器實例、存儲資源和網路設定,以確保您的應用程序能夠高效運作並具有良好的擴展性。
  3. 高效開發和部署:我們將介紹如何使用 Google Cloud 的開發工具和平台,例如 Cloud Functions 和 Cloud Run,來實現快速開發和部署。您將學習如何使用容器化技術和自動化工具,實現持續集成和交付。  
  4. 數據分析和洞察:我們將介紹 Google Cloud 的數據分析和洞察服務,例如 BigQuery 和Looker Studio。您將了解如何使用這些工具來分析和可視化您的業務數據,以便做出更明智的決策。  
  5. 安全和可靠性:我們將探討Google Cloud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功能,包括訪問控制、數據加密和災難恢復等方面。您將學習如何保護您的數據和應用程序,以確保業務的順利運行。  
  6. Q&A 和實際案例分享:我們將提供問答環節,解答您對 Google Cloud 的疑問,並分享一些實際案例,讓您了解如何在真實場景中應用 Google Cloud。

 


【資料由聖洋科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