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23《Media Tech媒體科技大會》愛德威集團董事野田順義受邀演講

2023-05-22

最具影響力的年度盛會!2023《Media Tech媒體科技大會》昨日正式開幕,今年以《ESG! GoGo!ESG!啟動!》為主題,透過演講、媒體科技趨勢報告、媒體科技新工具發表與年度媒體報告發表等,探討在環境保護、永續發展意識潮流下,行銷產業如何協助自己與客戶企業、品牌傳達ESG核心理念、落實ESG,達成「企業永續發展」的目標。傑思‧愛德威集團今年也特別邀請到愛德威集團董事野田順義從日本來台參與演講,分享愛德威集團如何實現更「純淨」的網路廣告,淨化數位生態系統。

傑思‧愛德威集團於2012年接受日本上市企業愛德威集團投資,帶入全球資源且服務國際化,今年邀請愛德威集團董事野田順義擔任講師,野田順義從事行動廣告業務超過15年,曾在富士膠片控股與電通集團服務,目前負責愛德威集團的全球業務,與在日本的品牌營銷業務。野田順義提到,現今網路廣告充斥著不實或詐欺訊息,而愛德威集團在這樣的網路環境中,獨家開發獎勵式廣告「Unicorn」,依據消費者瀏覽的內容投放廣告,提供真正有價值的廣告,讓消費者自主投入到廣告之中,並透過互動方式體驗產品和品牌的魅力,協助品牌廣告主精準行銷。

藉由這次活動,讓品牌廣告主認識日本愛德威集團一流的廣告技術解決方案,傑思‧愛德威集團也與愛德威集團緊密合作,整合雙方跨國資源,協助台灣品牌宣傳、銷售至海外,以及提供海外客戶在台灣落地的行銷規劃,持續提供品牌廣告主全球性的全方位跨國行銷整合服務!


【資料由傑思‧愛德威媒體提供】